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里游戏直男神操作 结婚彩礼送一窝猪

2020-02-07 10:42: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送礼物这件事上,直男玩家总是拥有一股神秘的力量。

  这不,《逆水寒》的一位直男,就突发奇想,决定送给对方一窝小猪,并且全部改成了对方的名字……

  整个故事是这样子的...

  在《逆水寒》游戏里,一对男女玩家如果彼此情投意合,就可以互赠定情信物,正式订婚。

游民星空

  然而这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幸运儿,在送什么上被难住了。

游民星空

  一开始,他想送情缘99颗人参,并且告诉对方“我的人生全交给你啦!”

  不过,这种行为似乎也有“烂梗”之嫌。无奈之下,他只能求助于广大玩家,想要获得一个靠谱答案。

游民星空

  这个问题一经提出,就得到许多《逆水寒》玩家们积极响应,大家大开脑洞,给了许多“靠谱”的建议。

  有玩家说,“贵的就是对的”,送上一些珍贵外观,一定没问题。不过这些外观都有些小贵,荷包里并不充裕的楼主并没有采纳。

游民星空

  有玩家觉得,婚礼的礼物最重要的是有美好的寓意,送出一个最朴实无华的“遇见”戒指,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