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玩家一骂就怂!逆水寒是怎样一步一步成为最卑微游戏官方的?

2020-01-17 11:03: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过,当玩家们已经习惯享受“结构性改革”的福利后,他们也逐渐生出了新的不满,因为官方推出了许多奖励非常丰厚的任务活动,不少游戏时长不足的玩家陷入了选择性障碍。不做任务?收益将落后他人;每项任务都做?对于时间有限的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也确实有些捉襟见肘。在“时间付出与游戏收益”两难决策下,不少玩家们开始呼号——我们累了!我们要减负!

游民星空

  原本,付出时间获得收益就是网游最公平的设定,但是又一次被玩家这么“骂”,《逆水寒》官方还是选择听从玩家建议,将2020年游戏最主要的改革方向放在了“减负保肝”上,在不降低现有收益的基础上,推出了“减肝计划”,

游民星空

  “减负”的第一步,就是将游戏现有玩法进行合理性的整合。《逆水寒》官方合并了试剑天下、卧龙岭之战等战场玩法的需求,还增加了可以兑换任何收益的“自在点”,只要玩家们下副本或者根据自己喜好参与活动,就能获得自在点,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玩法并获得更多收益。

游民星空

  根据玩家统计,自己现在每周在产出获取上需要花费的游戏时间已经同比下降了15%,并且官方还在进一步增加更多减负计划。

游民星空

  通过不断地给游戏挑毛病,《逆水寒》玩家正有效的推进着游戏改变。能够对玩家们的要求如此“有求必应”,《逆水寒》的官方,也可谓游戏圈最卑微的了。不过,官方越卑微,玩家们越舒心,不是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