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李佳琪看了都鼓掌 《逆水寒》的这个推销方式绝了

2020-01-10 10:5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当然也有玩家发帖质疑:“我寻思冬天都过完了,登陆界面咋才变化。”结果被其他玩家狠狠的教育了一番:“小寒,标志着季冬时节的正式开始,真的是什么都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冬日氛围的登陆界面并不是逆水寒的第一次尝试,事实上,在“打造更真实的江湖”这条路上,官方已经尝试了很久,比如说在秋季登陆界面的设计中,黄叶、枯草,和水边的芦苇花,还有人工降低过强度的光照,这些东西搭配起来,才有了游戏秋意盎然的气氛。

游民星空

  除了画面,音乐也丝毫不含糊。秋日界面的场景音乐选择了中国古典乐器“尺八”,这种木管乐器音色苍凉辽阔,非常适合表达秋日空灵、恬静的意境。而在冬日的场景音乐作曲也延续了一贯的水准,这次冬日主题曲目的主奏乐器是萧,模糊了弦乐和打击乐,在一些段落精简了一下木管组营造了相对偏安静氛围,和冬日的的雪景做到了很好的映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逆水寒的登陆界面里管中窥豹,似乎还能捕捉到千年前大宋那个飘雪的冬日,那个诗人咏梅的清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