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李佳琪看了都鼓掌 《逆水寒》的这个推销方式绝了

2020-01-10 10:5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大多数游戏而言,外观收入占据了游戏利润的巨大份额,正因如此,现在游戏厂商都一个赛一个的加大对美工建模等项目的支出,以或美丽或精致的外观来吸引玩家的视线。

  而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的制作组可能没想到,自家的外观,竟然是靠一幅图卖出去的。

  前不久刚过“小寒”节气,逆水寒的游戏登陆界面也应景的换上了“冬雪”的氛围装扮,玩家在登陆游戏的时候,就可以欣赏到红梅白雪的北宋江湖风景。

游民星空

  本来是游戏“顺应季节”的细节设定,结果在实装后,靠颜值俘获了一大批玩家,让大家自发在群里疯狂安利:“登陆界面好好看啊!”

游民星空

  甚至有些玩家冒着被抓包的风险,也要在上班的时候用公司电脑的AV画质偷偷登陆游戏欣赏一下。

游民星空

不过诸君可能要问了,这和推销外观又有什么关系呢?

  原来是登陆界面的雪景做的太逼真了,操控着自己的角色站立在冰天雪地之中,仿佛自己也亲身经历了一次大雪纷飞。玩家们一边欣赏一边心有戚戚然的感同身受:“好看是好看,就是看着好冷啊,要赶快给女鹅(即对自己角色的爱称)买衣服了!”

游民星空

  正因为此,逆水寒新上架的NPC同款冬季主题外观销量好的不得了,登陆游戏后,汴京杭州等主城区的男玩家女玩家们,都纷纷换上了全新的冬季棉袄。这种“曲线救国”“弯道超车”的推销方式,哪怕是淘宝带货王李佳琪看了都得鼓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