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当期末成绩和游戏挂钩 女大学生太南了

2020-01-03 11:31: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说起来这套时装是够费劲的,因为这是网游《逆水寒》为苗族特色新地图青天寨出的特色苗族时装。苗族服饰总是以蜡染、挑花、刺绣为工艺、辅以星辰纹、蝴蝶纹、鱼纹等花纹图案,看起来很美腻却做工复杂,而这款网游的服装细节很到位,如果以网游里的这款时装为蓝本,那无异于“自杀式”的毕业设计。

游民星空

  不过万万鼓足了劲的想试试,导师自然也没有太过为难,反而夸赞到:“班里没有人做苗服,这个款式也好看。”

  有了老师的鼓励,万万从此一头泡进了逆水寒的世界中,不光看外观的纹饰打版,也借着以苗寨为灵感而制作的地图来寻找苗绣的灵感,从打版、裁剪、浆洗、花纹绘画,全部亲力亲为。

游民星空
布料浆洗晾晒

游民星空
花纹绘制

游民星空
花纹上色

  为了更好的还原这款外观,小姐姐还专门买了《苗族装饰艺术》来啃,真的是走心到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