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这可太武侠了!逆水寒试水用游戏扶贫

2019-12-12 11:13: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前文中也提到了,逆水寒进行了全方面的苗文化呈现与展示。玩家能在青天寨区域欣赏到“西江千户苗寨”的各种标志性景观。在青天寨中漫游,还可以近距离感受到传统的苗族生产与生活细节,了解这份文化底蕴浓郁的生活方式。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读懂苗寨别样的文化魅力,也就明白了逆水寒进行游戏扶贫的意义,指不定就动身前往苗寨旅游,以自身带动苗寨经济发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或许会有少数不和谐的声音,认为《逆水寒》这一次是做公益慈善是在搞噱头作秀,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扶贫新方式确实为苗寨的同胞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甚至有玩家笑称,这一次买外观明正言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江湖有情,侠义长存。好运永远会眷顾善良的人。看来,逆水寒这次是真的是冲着扶贫去的。如果你是逆水寒的玩家,你会购买新时装来支持他们的“自作主张”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