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这可太武侠了!逆水寒试水用游戏扶贫

2019-12-12 11:13: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按理来说,这都年底了,哪个工作室不想好好创收交个漂亮成绩单?而这套精美的苗族时装正是大好的机会,如此精美的做工一定能卖个盆满钵满!但《逆水寒》官方偏要反其道而行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承诺:苗族主题时装的所有销售收入,将会被他们以“全体逆水寒玩家”的名义统统捐献出去,捐给雷山县教育机构,资助当地中小学教育事业。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在新资料片中,每位玩家都可以免费领取苗寨主题腰饰"蝶梦花情",同时通过游戏里的任务剧情,设身处地地去了解苗寨,在游戏中完成帮助苗寨的任务,感受《逆水寒》参与游戏扶贫的社会意义。

游民星空

  《逆水寒》还联合网易严选请来了世界级珠宝设计师设计开发了一系列黔东南·非遗苗绣银饰,并斥资数百万,对这些银饰进行了包销式采购,并且会在游戏中把这些精美银饰随机发放给幸运玩家。游戏开发组表示,希望和严选一起通过设计支持、电商销售渠道支持、采购报销等方式,来带动和孵化雷山当地的品牌与产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