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玉佩登场 流派竞选全面迭代

2019-11-27 14:34:0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本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全新装备玉佩,强大且独特

  “君子无故,玉不离身。”玉佩是咱们大宋最广泛的配饰。而这个既有格调又能彰显文化的玉佩,就将于本周登陆会呼吸的江湖啦!

游民星空

  全新装备【玉佩】将于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该装备在强大的同时,也与现有装备有极大的差异。详细内容请移步昨日推送:新增装备槽位:玉佩!超乎想象的独特与强大

大宋游乐园开门营业

  近日,杭州城内新增了一处游乐的好地方“大宋游乐会”。

  各类新鲜好玩的小游戏、丰厚的活动奖励、专属盲盒挂饰,都让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路过的市民们忍不住驻足,汴京城里见过大世面的贵家子弟也连夜赶来,纷沓而至。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大宋游乐场将限时开放,五种有趣的休闲玩法让你一次玩个够!详细内容请移步今日次条。

胡服盛行,大宋人民沉迷cosplay

  近日,汴京街头常见有人身穿胡服、腰束郭洛带,策马而过。经知情人透露,这并不是塞外民族来访,而是在城里刮起了一阵cosplay的风,居民们以此为乐。

  本周更新后,以胡服骑射为主题的三套时装【锦宇玄鹰】、【碧山逐鹿】、【雪尽天狼】将正式上线。色彩和花纹的选择,取材自千年前古人真实的衣物配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胡人同款的时装外,本周将会有搭配的腰部挂件【西北望】、宠物【啸天】、【御行】和大家见面,帮助大家能实现更高还原度的cosplay。

游民星空
腰部挂件【西北望】

游民星空
挥起我的小皮鞭

游民星空
细犬宠物:御行

游民星空
细犬宠物:啸天

小马小鹿携手迎来新饰品!

  小马、小鹿同款鞍具【晚风缈】和【照月潇】将在本周登陆会呼吸的江湖。这两款鞍具因其随风飘扬的薄纱、云层银饰以及彩蝶特效,衬托得骏马与小鹿更加温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套挂饰【洛云明】则以银质雕琢的小亭子为主体,一仙风道骨之人立于其中,是罕见的写实派珍品挂饰。

游民星空

  喜欢的同门,可以在更新后前往艮岳奇珍进行选购哦!

大事不好了,柠檬成精啦!

  杭州龙井村的李大婶向本台记者发来求助,称村子里柠檬树上结的果子成精了。在逆小寒火速前往现场后,却发现了是一场乌龙。这个所谓的柠檬精,竟是村里的小芳姑娘扮演的。

  小芳表示”我就是太羡慕别人!我戴上这个头套,就会变得很安心!“果然,小芳姑娘的情绪在不久后就稳定了下来,并将这个头套移交给了逆小寒,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柠檬头套的魔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的柠檬精头套【柠檬酸酸】将于本周上架艮岳奇珍,喜欢的同门可以前往选购。

流派首席竞选将试水全新双轨模式

  “你的人生不是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大宋武学指导委员会在近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全新的指导方针,倡导各大流派进行首席竞选的改革。此后,各大流派积极相应上级要求,并于本周就宣布开始颠覆性的竞选机制革新。

  本周更新后,流派首席竞选将全面试水双轨模式。50人大乱斗、巅峰1V1的首席争夺战,号召新朋旧友、比拼人气的流派明星弟子竞选,都能让各位留下专属雕像和解锁对应成就。

  详情规则请移步往期推文:流派首席竞选将试水全新双轨模式

拍照功能升级,助你定格最美瞬间

  拍照的时再也不用担心眨眼、打哈欠这些尴尬行为啦!大宋拍摄研究所研发出的全新黑科技[定格拍摄]。在拍摄的时候,可以让自己一动不动,定格最好看的瞬间!

  本周更新后,各位的相机就将新增这个实用的功能。大家不妨一起来玩一玩,再拍一次你最爱的动作,说不定就能抓拍到更美的表情,重新打开美好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