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21更新公告 1121更新内容详解

2019-11-21 09:19:1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四、玩法系统

1.帮会:

  1)帮会联赛:每个帮会每个职业可进入人数上限调整为32人。

  2)大战三合楼:关七技能【破体无形剑气】优化。

  a)设定剑气数量上限,减少因特效过多造成的卡顿情况,超出限定数量的剑气将会转化为每个剑气的额外伤害。

  b)优化了剑气的位置分布,不会过于集中在首领附近。

  3)帮会当家将获得一个额外的帮会职位称号。

  4)新增帮会元宝功能,和帮会铜钱类似,帮会成员可以捐献非绑元宝,由帮主分配给其他成员,获得绑定元宝。

2.庄园:

  1)新增一个庄园日常任务:与动物小窝中的动物互动。

  a)≥7级的庄园每日订单有概率刷出,与自己和其他人庄园内动物小窝所属的动物互动一定次数后,7/8/9/10级庄园分别可获得10000/13000/16000/20000四项资源。

  b)本日常任务与原动物互动奖励【小动物的礼物】互不冲突,可同时完成,当日内接取任务前与动物互动后再接取任务亦计算完成次数。

  2)庄园管家处的礼物兑换商店上新,【小动物的礼物】可以兑换更多的道具了。

  a)新增荒野求生兑换商店同款各色仙女棒、风物灯、环保垃圾桶类组件。

  b)新增组件【风物灯·咩咩】、【风物灯·哞哞】。

游民星空

  c)新增限时头像框【结玉】(30天)。

游民星空

  3)优化侠侣共享庄园的体验:现在可以便捷切换管理模式和访客模式了。

  4)第一人称视角:切换按钮增加引导指示,同时略微调整了视角高度。

  5)【疏影·缀琼居】、【疏影·晦明居】支持水上摆放。

3.江湖身份:

  【竹深】挂饰可以分解获得1000点对应江湖身份值。

4.试剑天下与卧龙岭之战:

  1)卧龙岭之战段位不再因为长时间未参与而减少胜点。

  2)战场报名界面增加战场段位设置小暖快捷链接,方便了解战场段位设置。

5.好水川势力战:

  小幅增强败方增益buff,修正了部分战场败方增益buff添加失败的问题,详询小暖-【好水川势力战】。

6.荒野求生:

  1)现在【舌尖上的荒野】、【渔一川风月】等系列成就会在描述处显示当前进度。

  2)新赛季预告:荒野求生第五赛季将于11月27日更新后结束,届时地图、包裹、科技、积分段位将会重置,请合理安排生存计划。新赛季开启后,更多生存元素以及独有外观、趣味道具和实用奖励将等待各位同门来体验和获取,同时赛季持续时间也将有所调整。

7.武林成名赏:

  界面内新增各阶段战力认证详细内容,同时优化了界面显示。

8.朋友圈:

  在朋友圈中可以进行添加跨服好友和跨服黑名单的操作了,也可以设置不允许被其他人通过朋友圈加为跨服好友。

9.【言钟离】携带势力堂主服【千帆渡影】、【红袖惊梦】出现在三合楼附近,期望卖出一个高价,想兑换不同势力堂主服的同门可以前去看看。

10.可以在好友的个人资料界面查看其曾用名了(本次更新之前改名的无法查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