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21更新公告 1121更新内容详解

2019-11-21 09:19:1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基础功能

1.跨服押镖测试开启:奖励加码不加肝!

  朝中权贵订购了大量异域珍品作为官家生辰贺礼,名曰生辰纲,然而宋辽边境战事频发,队伍至雁门关被阻,被迫留在月亮湾。神威镖局受托开设了镖路,特意运送珍宝入宋,一时边境风云再起……

  1)开放时间:每周二20:30-22:30,每周日14:00-17:00。

  2)参与条件:≥69级的6人队伍。

  3)参与方式:通过汴京神威镖局NPC【高守】传入跨服押镖场景。

  4)持有护镖凭证护送不同品质的镖车行至终点、或持有劫镖凭证成功突袭他人镖车可完成任务,奖励四选一:

  a)交子。

  b)技能交子。

  c)【紫色装备匣】:开启有几率获得【百炼神兵箱】。

  d)【登云赏】:开启有几率获得获得全新装备【玉佩】(暂时无法使用,功能将于下周正式开启),甚至获得非绑定永久红发【朱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护镖所需凭证【登云令】和劫镖所需凭证【劫镖旗】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

  a)团本首领【薛狐悲】、【翼天力】、【五行机关人】、【孙不恭】、【萨迦石像】有概率掉落。

  b)流派竞武每日结算有概率获得。

  c)威望商店中可以兑换。

  d)其中【登云令】有概率获得非绑定道具,【劫镖旗】均为绑定道具。

  6)次数限制:

  a)每日最多可以进行2次跨服押镖,和本服押镖共享次数,即:参与跨服押镖后不需要再本服押镖。

  b)每日最多可成功劫镖2次。

  7)若不幸护镖失败,也可护送残破的镖车行至终点,将保留大部分奖励(仍高于本服押镖奖励)。

  8)暂在【九州风雷】、【挑灯看剑】、【玲珑相思】服务器开启测试。

  9)详情请询小暖-【跨服押镖】。

2.舞阳城副本教学扩充:

  1)新增了舞阳城三号首领【药人六尊使】、六号首领【薛狐悲】的副本教学模式,可在舞阳城接引NPC【郑大义】处选择体验。

  2)后续在补齐舞阳城所有首领的教学模式后,会继续推出【风雪铁牢关】、【昆仑虚遗迹】副本的首领教学。

3.一键重锻:开放新增和定制第6词条的功能

  1)只有带有4个一键重锻完美词条+任意词条的5词条百炼装备可以新增和定制第6词条。

  2)新增和定制第6词条只能消耗百炼装备。

  3)已经带有稀有词条的装备无法继续定制稀有词条,即定制完成的6词条装备中最多含有一条稀有词条。

4.论战江湖全新迭代版本上线:奖励更丰厚,匹配速度更快。

  1)奖励提升:单场胜利宝箱和达到1、3、6胜的奖励宝箱,将有概率开出100000铜钱/交子,10胜奖励宝箱更有概率开出200000铜钱/交子。

  2)全新混排机制:不限单排组排,1-6人可自由组队直接加入匹配系统,无需报名,每场结束可自由更换队员。

  3)简化匹配流程:每周三、周日21:00-22:40可直接通过右上角图标或NPC【刘大力】处进入活动界面进行匹配。

  4)匹配界面优化。

5.皇宋国库上架:“白狐”白发

  1)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下周一(11月23日-11月25日)的12:00-23:00。

  2)上架【玫瑰雪情礼盒】商品,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发型【雪牵情】。

6.每日签到奖励优化,新增【签到修炼丹礼盒】、【百炼令】和【签到秘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