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缺钱才会去抢劫?那真的不一定哦!

2019-11-18 14:37:5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在会呼吸的江湖里也能过一把“打劫”的瘾啦,本周更新后,我们将推出跨服押镖/劫镖玩法,帮大家过一把“收过路费”的瘾。

  抢劫是个令人心跳加速的禁忌词汇,大多数普通人一生都不会去抢劫或者被抢劫。

  所以说到抢劫的时候,我们总是会那是缺钱走投无路的人才做的事情。

游民星空

  然而真实世界的荒诞和复杂,总是超出我们想象力的。网络上关于有钱人偷盗抢劫的新闻,真的不要太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大宋郓城县东溪村有个叫晁盖的老汉,那个家境是相当富裕。前年发大水,一乡的灾民饿肚子,全靠晁盖一个人出钱煮粥赈灾,救活了一乡的人。一个乡有多少人?现代的乡镇按规模,能有5-10万人,咱们宋朝就算是古代,算个3万人不过分吧。水灾一般七月起,九月消,算三个月。如果一个灾民一天吃10块钱的粥,那么这趟赈灾搞下来,晁盖老爷至少花了2700万。

游民星空

  是不是大富豪?

  但就是这样一个大富豪,在听说了朝廷押运的生辰纲要经过自己的地盘时,立马动心了,摩拳擦掌就要给设埋伏抢了。

  土豪跨界搞抢劫,可能您还觉得正常,但皇帝也有喜欢抢劫的。

  五代十国时期,湖北一带有个叫“南平”的小国家,皇帝叫“高季兴”。他最喜欢的干的事情,就是带着军队,在自己的国家搞抢劫。

游民星空

  当然肯定不是抢自己国库的东西,抢的是过路商队和百姓的东西。

  为什么做了皇帝还要抢劫呢?

  老高自己也解释了:图个高兴呗。

  没错,比抢到的钱财更令人兴奋的是抢劫行为本身。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就像我们平时根本不在乎一块钱,但抢到一个一块钱的红包依然会很高兴。

游民星空

  正是因为我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现实中我们是不可能去体验那种肾上腺素飙升的“抢劫乐趣”的,所以在游戏世界过把瘾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在会呼吸的江湖里也能过一把“打劫”的瘾啦

  本周更新后,我们将推出跨服押镖/劫镖玩法,帮大家过一把“收过路费”的瘾。

游民星空

  由于关外风土与中原相异,当地特产之物在中原十分稀罕,朝中权贵订了大量异域珍品,作为官家生辰贺礼。

  于是,神威镖局受托在宋辽边境开设了镖路,特意运送珍宝入宋。但由于人手短缺,镖局广发登云令,召集江湖人士共同护镖至雁门关,所给酬劳颇为丰厚,一时间江湖人络绎不绝。

  各位可以选择加入镖局的队伍,成为一名神威镖师,继续当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此外,也可以选择在官家的珍宝中分一杯羹,成为"劫富济贫"的绿林豪杰。

游民星空

跨服押/劫镖玩法限时开启,每周有两次开启时间:

  周二20:30-22:30

  周日14:00-17:00

  先给大家划重点:该玩法相较原本押镖玩法,只增加奖励,不增加肝度,押镖/劫镖都有机会一夜暴富!

  选择押镖,无论是护送完好的镖车行至终点,亦或是车被他人打劫,收益都将高于本服押镖玩法;若你护送的是高级镖车,奖励更是丰厚。同时,跨服押/劫镖与原本押镖玩法共享次数限制,不需要花额外的时间来完成!

  所有等级≥69级的玩家,都可以6人组队参与。

游民星空

  押镖需要队伍中每位玩家需要都至少持有一枚登云令,登云令将会在团队副本、流派竞武排名奖励中掉落,也可通过威望换取。

  领取任务时,押镖队伍将随机得到一辆镖车,品质从低到高分别是四方车、千乘车、万钧车、华盖车,不同品质的镖车结算时会给予不同数量的奖励。如果想提升当前的镖车品质,可以尝试使用多余的登云令更换镖车。

  劫镖者则需要消耗劫镖旗,由队长选择抢劫目标,进行作案。劫镖旗也可通过团队副本、流派竞武排名、威望兑换等方式获得。

  在跨服押/劫镖玩法中,所有人都是蒙面参与,不显示任何身份信息。在劫镖队伍发起战斗后,两支队伍将进行限定时间、限制区域、限定复活次数的自由对决。死亡无任何惩罚,各位可以尽情进行无任何后顾之忧的殊死搏斗。

  押镖者每日最多领取押镖任务2次。

  劫镖者每日最多只可以成功劫镖2次。

游民星空

  在战斗时间内,如果劫镖者未能击破镖车,则押镖队伍护镖成功。押镖队伍若能安全护送镖车至终点,就能领取全额奖励。

  如果镖车在途中不幸被劫镖者击破,则劫镖成功。但护镖者也不必担心,即使镖车被击破,请继续押送至终点,也可获得大部分奖励,且必定高于本服押镖的奖励。

  不论是押镖还是劫镖,都能解锁超豪华的奖励:

  1.可自由选择奖励方向:【交子】或【技能交子】或【紫色装备匣】(几率获得百炼神兵箱)或【登云赏】。镖车品质越高,可自由选择方向越多。

  2.选择【交子】或【技能交子】或【紫色装备匣】时,也有几率额外获得【登云赏】。

  3.【登云赏】中可随机开出交子袋、神秘新装备礼盒、紫色装备匣、甚至是新红发【朱雀】!

  4.押送华盖车,更有几率直接获得新红发【朱雀】。

  5.该玩法中产出的红发,均为非绑定的!!

  本周更新后,跨服押镖玩法将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周四转眼就到了,是勤劳致富,还是“为非作歹”,您想好了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