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神仙同款时装打五折

2019-11-06 14:37:2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本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代表逆水寒美学巅峰的小本子时装再现江湖!

  “天下第一”第三届6V6跨服比武大会即将打响,集观战指南、服务器应援、周边福利三位一体的超级赛事宝典也讲于本周正式与各位见面。这本代表逆水寒美学巅峰的小本子,本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详细情况请查看今日的头条推送。

大宋江湖即将开启互帮互助时代

  “人怕成名,猪怕壮”将正式成为过去式,大宋江湖即将迎来互帮互助时代!各路江湖豪杰会开启良师益友模式,助力各位同门更高效地成长,登封武林。种树、帮会活动多塞给你点钱,武林风云录、舞阳城多给你塞点奖励,这些都是小事。

游民星空

  【武林成名赏】系统将于本周在紫禁之巅、挑灯看剑、浮生若梦三个服务器开启测试,各位在达到不同战力阶段后,即可解锁各类道具和玩法收益提升的奖励。

云宫仙君落凡尘,神仙同款外观遭哄抢

  有江湖小道消息称,前夜忽有流星划过天际,落在仙居原的海面上竟幻化成一对身着华袍,头戴发冠的男女,周身还散落点点金光。当时在场的王二丫表示:“我怀疑我看到了神仙!”

  大宋神仙研究委员会得知消息后,当即动身前往事发当地,但只寻得一段桂花枝,初步判断是云宫仙君/仙子下凡。

  本周更新后,真·神仙外观就要来了!以【云宫桂影】为主题的两款时装将正式登陆艮岳奇珍,双十一期间还将开启为期7天的五折限时折扣。

游民星空
女款·【云宫桂落】

游民星空
男款·【云宫桂落】

游民星空
女款·【扶疏桂影】

游民星空
男款·【扶疏桂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购买任意颜色的新时装和发型,即可解锁相应成就,解锁后可领取奖励:游戏内首个可以自由搭配的环身特效【桂中仙】,喜欢的同门请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浴血同袍难觅,跨服战场组排开放!

  茫茫人海,知音难觅。在战场中,从相遇、初识,到并肩浴血的感情,何其珍贵。在大宋时空管理委员会新发现的帮助下,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浴血奋斗过的故友啦!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服务器概念将进一步弱化。好友列表新增分组【跨服好友】,并可邀请跨服好友一起匹配【卧龙岭之战】、【试剑天下】战场。

出门在外,密令好礼也能一天不落

  小寒,我一个月出差10天?

  小寒,我下个月要去度蜜月?

  小寒,我把电脑弄坏了!

  这些问题再也不能能为各位领取密令好礼的阻碍啦!明日更新后,大家即可在“匣中逆水寒”APP中领取密令好礼。各位同门可以点击“聊天——左上角密令图标”,前往世界频道发送“@密令+密令内容”即可领取密令好礼和累计奖励。

游民星空
就是这只小猫咪

  同样,输入密令前需要在《逆水寒》公众号中完成每日签到。

游民星空

世界很冰冷,会呼吸的江湖给你温暖

  大宋关爱单身计划本周正式启动!只要你想,师兄/师姐就会从三清山赶来,陪你吃喝玩乐一整天,回忆儿时温情故事。

  “长相伴”任务将从本周四起,无门槛限时开放两周!无论你有没有情缘,是否单身,都可以触发。光棍节送温暖活动结束之后,“长相伴”任务依然也能单独触发,但需要和师兄/师姐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