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长沙玩家聚会热辣落幕 下一站相约这里

2019-10-29 10:24:4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长沙玩家聚会热辣落幕,“共创江湖”玩家聚会也将解锁更多城市,尽可能地去到更多玩家的身边,倾听大家最真实的心声。

  10月26日清晨8点,反常的北风掠过湘江,细雨潇潇撒满江面。

  气温8度。

  在湘江上开了半辈子船的“九州龙骧”号船长站在甲板上望着江面,对冻得瑟瑟发抖《逆水寒》策划团队说:

  “你们今天的活动悬啦”。

  在场的工作人员心情更加沉重,突如其来的降温和雨水,确实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墙。在热烘烘的家里点个外卖吃多舒服,玩家还会冒雨来参加这次湘江游艇聚会吗?

游民星空

  我们的游艇原计划绕橘子洲岛航行一周,在这寒风和细雨里,真就成了名副其实的“逆水寒”了。

  但是,《逆水寒》玩家的热情融化了寒潮。

  下午2点11分,雨停了!

  下午2点36分,风息了!

  下午2点47分,一位“武林天骄”的小哥哥带着女友,率先登船!

  玩家来啦!

游民星空

  随后的两小时里,128名玩家登陆了“逆水寒长沙玩家聚会”现场签到,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120人。

  风雨再大,又有何惧?

游民星空

  有游戏里已经领到了结婚一周年称号但今天才首次见面的情缘;

  有帮派微信群里每天聊9999条聊天记录昨晚喝得天翻地覆的帮派兄弟;

  有素不相识在地铁里认出对方身上逆水寒周边于是结伴来追杀策划的小姐妹;

  有游戏中牵手现实中正在度蜜月于是绕到来长沙玩的新婚夫妻;

  有带着女儿来玩并且仗着女儿可爱混到了很多周边的爸爸;

  有昨晚在长沙谈了一个亿小生意今天顺路来瞧瞧的低调龙首大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在那晚的游船上,大家都逃离了各自的身份,变成了江湖儿女、自在门弟子。

  大家恰龙虾、喝阔落、玩游戏、赢周边、教育策划,五湖四海的玩家相聚在湘江,在逆水寒号游艇上度过了一段聚会玩乐时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是从未谋面的江湖知己,更是久别重逢的老友。

  游艇内的热烈笑声,足以让早先的寒流汗颜。

  《逆水寒》玩家个个多才多艺,卧虎藏龙。且不说麻将机桌桌爆满,各式桌游也都信手拈来,就连围棋也有同门能手谈一番。而且现场有一排抓娃娃机,供到场同门获取周边,其中最贵重的有江湖盟友英伟达赞助的GTX2080TI显卡,上架不到半小时就被一名玩家抓获。该玩家淡定地表示:我就是做抓娃娃机这个行业的,秘诀无可奉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江湖好友之间的情,我们还在现场看到了爱,大家对《逆水寒》真挚的爱。

  从下午3点到晚上8点的五个小时里,到场玩家没有放过一个开发组成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或中肯或极端,或主观或客观,无数的意见涌向策划和美术。沟通、解释、思考、延展、探讨,这样的互动持续了整个聚会。几乎每位玩家都提到过一句令人动容的话:“我真心希望我的意见能让这个游戏变得更好”。甚至在终场大抽奖时,还有几位铁杆玩家表示:抽奖我不去了,这个问题我还想再聊聊。

  交流结束以后,策划负责人几乎虚脱,瘫坐在地上对逆小寒说:

  “我上一次这么精神紧张是高考和驾照考科目二!”

  当然,玩家聚会的目的就是“共创江湖”,秉持着每位玩家都是江湖的创造者的原则,现场各位提到的每一个问题我们都做了详尽的记录与严格的事后讨论机制,我们将于本周向各位公布讨论结果。

  后续,“共创江湖”玩家聚会也将解锁更多城市,尽可能地去到更多玩家的身边,为玩家提供各具特色的交流活动,倾听大家最真实的心声。

  因为这个江湖里最宝贵的,永远是你们。

游民星空

  感谢江湖里的每一个你!

  当然,逆水寒玩家聚会长沙站结束以后,最感动的人,是:

  游艇保洁人员

  7点45分《逆水寒》玩家离场后,第一个登船的保洁大姐惊奇地说:“这个游戏的玩家素质好高啊!现场这么干净!”

  告别了长沙火辣的热情,我们下一站:

  西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