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单人副本训练功能介绍

2019-10-21 15:25:3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即将推出单人副本训练功能,雷小屈与红衣巡使会率先加入导师队伍,副本的更多BOSS导师也将陆续登场。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江湖中有太多事情,就连师父也无法教会我们。

  你可能会说“那是因为师父水平还不够”。

  非也。

  菩提祖师牛B不牛B?就连他老人家,也只能教会孙悟空72变和筋斗云这种硬技能,至于三界险恶的神际关系和门门道道,他也教不了,毕业典礼上还要靠划清界限保平安。

游民星空

  《西游记》的事情太遥远了,我们说点眼前的,去年我们刚下山时,第一站就到了汴京甜水巷。

  那时候大家是不是都一脸懵逼?

  这进去以后怎么玩办?师父没教过啊!

  对,这真没教过。

  叶哀禅师父教了我们武功心法,教了琴棋书画,教了八般手艺,教了天下局势。

  但是没教我们怎么撩师兄师姐,没教我们甜水巷一日游攻略,没教我们扑克麻将,没教我们打造神兵利器。(这些都是我们自学成才的)

  最最最要命的是:师父没教我们怎么打BOSS。

游民星空

  师父教了我们枪法,但没教枪法在面对淳于洋和面对孙不恭时应该有些什么不同用法。

  师父教了我们剑术,但没教什么时候应该拔剑,什么时候应该收剑。

  而且我听说在舞阳城有个性格古怪的BOSS,叫雷小屈,他打架不好好打架,中间非要自带BGM来一段弹琴。他弹琴你要是不好好听,就会被琴音震得七窍流血而死。不像话,简直是乱弹琴。

游民星空

  同一个地方还有个叫红衣巡使的美女,正经武功一点不会,专门拉人跳舞。左边跟她一起画个龙右边画一道彩虹,画着画着就停不下来,跳到人体力衰竭而死。

游民星空

  这些怪事师父真的没教过啊。

  我们行走江湖真的太南了!

  但是现在,《逆水寒》即将推出单人副本训练功能,本周四起加入会呼吸的江湖。雷小屈与红衣巡使会率先加入导师队伍,舞阳城副本和其他副本的更多BOSS导师也将陆续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得到一次和BOSS在密室独处培养感情的机会。BOSS们已经签了保证书,一定会不厌其烦地反复教你。

  我们可以一遍一遍回看BOSS的攻击与技能,并且寻找破绽。

  而且BOSS会贴心地向我们讲解他们的各种招式:注意,我这样一抬手就是要搞事情啦!看好了,我一旦大吼一声就是要秒人了!集中精神,如果发现身上有印记就是我盯上你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单人副本训练以后出来,团长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哪里不会点哪里。

  毕业以后包分配工作,分分钟打通高难度副本。立马拿到“血踏舞阳”“一骑破铁牢”等称号,顶着称号回三清山,村里的叔叔大婶都夸我有出息了。

游民星空

  那些连师父也无法教会我们的事情,现在统统由副本训练玩法在小黑屋里偷偷教给大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