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跨服押镖玩法详细解读

2019-10-09 14:18:30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为了给偏好高风险高收益的少侠一些新鲜的挑战,原来只有朝廷重要官兵才能参与的高难度任务押送生辰纲将开放给所有少侠。

  近日,大宋路透社连续接到举报投诉:连云寨发生了多起连环命案,背后原因竟是大宋朝廷押镖新规!

前方记者带来的详细报道

  看完新闻,逆小寒被吓得冒出了一身冷汗,但还是耳尖地听到旁边有位老爷爷在叹气:"在这个江湖里,高收益与高风险总是并存的,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将在【跨服押镖】任务里丧命了啊。"

游民星空

  虽然我胆子小,但是大宋首席传令官的使命不能丢!第六感隐隐约约告诉我,这位白衣素袍的老爷爷来头肯定不小!一定要好好问问他这命案的背后到底与朝廷新规有什么关系!

  果然,第六感一点都没错,这位老爷爷虽然衣着朴素,却居然是皇上钦点专管【跨服押镖】的朝廷高官。寒暄了一会,在得知我是逆小寒后,他又亲切了许多,并希望我能向江湖上的各位少侠说道说道即将开放的跨服押镖新规则。

  这么千载难逢的采访机会,谁错过谁吃亏。凭借着优秀的职业素养,逆小寒马上开始了我的采访。

对话高官:探讨跨服押镖的未来

  逆小寒:为什么您会选择开展跨服押镖这个新业务呢?跨服押镖又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给广大自在同门介绍一下~

  高官:一切源于生活——我们收到了不少反馈:每天护送富商、遛小动物拿固定工资虽好,然总觉得少了些刺激与一夜暴富的契机。

  为了给偏好高风险高收益的少侠一些新鲜的挑战,原来只有朝廷重要官兵才能参与的高难度任务【押送生辰纲】将开放给所有少侠。人人都能够参与口口相传的智取生辰纲:当杨志护送生辰纲,或者当晁盖劫镖暴富,都能在【跨服押镖】中得到满足。

  逆小寒:那么跨服押镖具体是个什么流程呢?

  高官:押镖者在自己服务器组好队伍,领取镖货,开始押镖。劫镖者也是先在本服组好队伍,缴纳劫镖押金,然后等待镖车经过时下手。劫镖跨服匹配,而且大家全部匿名,无法得知是哪个服务器的谁下的黑手。

  逆小寒:我是个弱小的咸鱼,一个人护送肯定肯定会被劫镖啊,那我是不是可以放弃这个玩法了?

  高官:当然不是。跨服押镖是以小队为单位,为了保证公平,一个镖车同时只能被一个队伍劫镖,这样就避免了押送镖车时被群起而攻之的情况。

  逆小寒:要是被劫镖了那我还能拿到奖励吗?

  高官:即使被别人劫镖了也是会有保底奖励的。但只要护送成功就能获得价值远超于原本押镖玩法的海量奖励!

  正当逆小寒幻想着凭借跨服押镖拥有逆水之寒,傻傻痴笑的时候,高官爷爷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

  “孩子,永远要记住:高收益与高风险是并存的。在跨服押镖中,押镖者与劫镖者都是匿名状态。月黑风高夜,杀人不眨眼,跨服押镖的地图在大宋法律的管辖范围之外,只要缴纳一定的押金,任何人都能获取劫镖的资格。劫镖失败——失去押金,只能重振旗鼓下次再来;劫镖成功——获得大量奇珍异宝,从此享尽荣华富贵。这天堂与地狱的差别,就看各位们的造化了。”

游民星空

  听到这里,逆小寒打了个激灵,脑子里又回想起了大宋路透社紧急播报的新闻,开始犹豫了起来……

  看来,一场关于跨服押镖的血腥风雨要在江湖中上演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