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十一大宋出行手册 国庆活动详细解读

2019-09-29 10:01:4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金秋狂欢资料片“剑和远方”正式上线,下面为大家带来十一大宋出行手册,国庆活动详细解读。

  马上就要放长假了,逆小寒已经定好飞回三清山的机票,就等着放假回家看看大家。毕竟下山游历这么久,还是要《常回家看看》:

  “🎶师父准备了一些唠叨,师姐张罗了一桌好饭~生活的烦恼跟师弟说说,工作的事情向师兄谈谈~~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给哑叔刷刷筷子洗洗碗~~🎶🎶”

  “啪!”脸上传来熟悉的疼痛。

  到底是谁又丢拖鞋了?!

  “十一工作都安排好了吗?”热心的自在同门突然抛出一句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逆小寒我不禁有点慌。

  赶紧掏出我这几天加班加点写出来的《十一大宋出行手册》,大家放假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来看一看,每天有什么活动一眼便知,再不担心错过奖励了!希望大家丢拖鞋的时候能轻一点,别摔疼自己的手了,么么哒~

  不看后悔!必看!转给亲友看看奖励一个不落剑和远方最强攻略一篇在手天下我有答应我每天看一遍好吗男默女泪!深度好文长假活动指南每天看一遍喜大普奔

绝对不能忘记的第一件事一定是这个!

全服大事件:九幽再临

游民星空

  邪恶的九幽势力趁着大家国庆放假,企图破坏我大宋的和谐发展,据说已经在各地布下“幽明阵”,此阵无比凶险,急需自在门弟子出手,拯救苍生!

  在9月28日12时-10月13日24时之间,通过游戏右上角的【九幽再临】入口即可参与到大事件中!

  参与奖励十分丰厚,不仅每个人总共最高可得150w交子,还将必得幽影时装,以及各种装备、丹药、饰品,甚至稀有词条等等宝贝,自在同门怎么能错过这种好事呢?

绝对不要忘记下载移动助手!

出门也不担心错过活动:匣中逆水寒

  若假期电脑不在身边,也可使用官方移动助手《匣中逆水寒》参与活动!

游民星空

  长假期间可使用《匣中逆水寒》签到并领取节日签到奖励,参与端游【九幽再临】活动:存储澄心值,等回到端游再提取使用,永久时装,百万交子等精彩奖励丝毫不落下!还有专属活动助力端游同门,赢取丰富奖励。

  下载并首次登录匣中逆水寒,即可立即领取【10万交子,4小时点卡时间,3级大玉石,还有机会获得100万交子的惊喜奖励】!

  此外,只要登录过《匣中逆水寒》,对应角色在玩法补领中可补领的奖励将永久提升约13.3%(使用手机匣中端或电脑端补领均可),且消耗不变。

游民星空

绝对不要忘记上线领交子啊!

十一假期狂撒福利,在线领三倍交子

  为了感谢长假期间仍在畅游大宋的自在同门,游戏将在9月30日0时-10月8日0时期间,将原来的在线交子奖励提升至3倍!

  而且每天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有几率触发额外10万或100万惊喜交子福袋奖励!

  如果错过了这波三倍交子,也请不要难过!10月10日更新后还可以免费补领一部分在线交子奖励。

绝对不要忘记签到啊!

可以得到额外押镖次数,十一签到奖励提升

  在9月28日、10月1日、10月4日、10月7日在游戏内或《匣中逆水寒》进行签到时,必定获得连云·行镖令*1,使用后获得一次额外的押镖任务次数和40点活跃度(PS:该道具在10月10日更新后方可使用)

游民星空

  逆小寒忍不住要提醒一下大家:我们的【匣中逆水寒】真的超级方便,大家可以用它随时随地登录会呼吸的江湖,而且还有一大波福利等着你哟!

游民星空

绝对不要忘记补领奖励啊!

担心错过奖励怎么办?“舌尖上的大宋”又来了!

  担心假期错过奖励吗?有了“舌尖上的大宋”,这都不是事!在9月28日6时-10月20日24时期间,可以通过日课点奖励或同门间交易获得【佳辰桃】。

  在国庆期间错过的日常活动,可花费一定数量的【佳辰桃】领取50%的补偿奖励。还有错过的武林威望、武林风云录奖励、押镖奖励以及仗剑行奖励,都可在10月9日6时之后花费一定数量的【佳辰桃】领取50%的补偿奖励。

  针对已经完成活动的同门们,花费【佳辰桃】也可兑换领取35%的额外奖励。

  在10月9日6时之后,还可以在奖励领取界面用【佳辰桃】兑换一次【十一假期礼包】,其中有紫色装备、百炼令、清河·解玉砂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舌尖上的大宋”活动将于10月20日24时结束,同门们记得及时兑换奖励!

绝对不要累着自己!

减负减负减负减负,假期减负进行中

  考虑到各位自在同门在长假期间的行程安排,可能会错过权力西来,造成帮会资金的损失。所以在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我们决定将帮会权力西来活动减负,即使未能击退权力帮也不会损失帮会资金。

  另外,在10月1日6时-10月10日6时期间,一定次数之前补领的元宝费用减半,铜钱费用则不变。补领打折次数有限,因不同玩法而异,打折活动期间可在玩法补领界面具体查看,或详询小暖。

绝对不要忘记新时装折扣!

武侠风时装上新,限时折扣别错过

  在长假期间,为了给祖国大地增添一抹亮色,我们上架了两款武侠风时装【墨隐千秋】及【枫华九霄】,购买即可解锁相应的特效表情动作【墨隐千秋】/【剑荡枫华】,在9月26日9时-10月10日期间,这两款时装还享有限时折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和情缘或者小姐妹一起穿上情侣装/姐妹装吗?现在购买时装就送【墨隐枫华时装及发型抵扣券】,在购买【墨隐千秋】/【枫华九霄】两款时装及配套黑发【墨隐】时可抵扣600元宝哦!喜欢的同门千万不要错过了!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希望各位自在同门不论是现实里还是游戏中,都有好朋友红尘作伴,一起潇潇洒洒创江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