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这款游戏出了个辅助APP 却把好多玩家弄哭了

2019-09-27 10:4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登陆的那一刻眼泪再也忍不住了。”这句话被发在逆水寒贴吧的时候,发帖人可能也没有想到会引起那么多跟帖与讨论。

  原来“逆水寒”在自己的金秋狂欢资料片“剑和远方”中,推出了一款帮助玩家可以手机端体验游戏的助手APP——匣中逆水寒,听说了这个消息后,很多因为现实原因或硬件设施而暂时离开了这片江湖的玩家,都通过匣中逆水寒重新上线了。

游民星空

  因为匣中逆水寒上线,很多许久未见的朋友重新出现了,往事涌上心头,一下子把小姐姐给感动哭了。小姐姐把经历发出来,引发大量玩家共鸣,原来真的有很多因为没时间上线而离开的朋友,都回来了,翻着以前的聊天记录,真的特别暖。

  作为官方出品的一款移动助手,匣中逆水寒实现了手机端与电脑端的信息互动和数据共享,玩家可以通过“匣中逆水寒”与游戏好友、帮会成员聊天,也可以在世界频道喊话互动。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浩瀚江湖,融于掌中。” 甚至有玩家脑洞大开,在手机端发送“一条龙来人++++++”这样的游戏黑话,还真的骗到了不少电脑端的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玩家还可以在“匣中逆水寒”上进行每日签到、玩法补领、单人任务的奖励领取,这解决了很多玩家因为上班或者上学而没时间签到领奖励的烦恼,玩家直接通过“匣中逆水寒”进行游戏签到和奖励领取,确实方便了许多。

游民星空

  对于很多庄园党来说,匣中助手最大的优点就是让你不用电脑,只需一部手机就能随时登陆查看自己的庄园信息,还可以快速完成加急订单,购买资源箱进行资源补给,再也不用担心庄园升级因资源不够失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