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武侠风时装大曝光 全新时装外观来袭

2019-09-26 10:08:5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武侠风时装大曝光,全新时装外观来袭,墨隐千秋——黑白两色极简搭配,枫华九霄——红的热烈,红的张扬。

  秋天来了,又到了穿秋裤的季节。

  大宋制衣局的小黄老板带着神秘的微笑,拦住了正准备去逛街的逆小寒。

  “不来看看新货吗?秋季新款高定,看在咱俩交情深厚的份上,可以给你优惠五个交子!”

  逆小寒我原本是拒绝的,毕竟我不是那种会被五个交子打动的人。但是我看了一眼他手里的新时装海报,立刻一头扎进了他的店里。因为真的——太太太太好看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级吸睛的武侠风海报

  小黄老板立刻开始滔滔不绝的安利他的新款时装。

  “你看这套【墨隐千秋】,黑白两色的极简搭配,显得沉稳又大气。

  “水墨晕染的设计,精心刺绣的暗纹、低调但精致的配饰都能够完美的衬托出穿戴者低调优雅的贵气。

  “男侠士穿上,尽显儒雅风流;女侠士穿上,愈加端庄秀美!

  “更重要的是,黑色百搭呀!无论是哪款发型发色,亦或是腰挂背饰,都能碰撞出别样的风情。实在是所有侠士的衣柜里都必须要拥有的一款经典时装!”

游民星空
武侠风时装【墨隐千秋】

  “你再看这套【枫华九霄】,红的热烈,红的张扬,红的比秋日的枫叶更加美丽夺目。

  “完全不用怀疑,穿上它走在人群里你就是整个汴京城最亮的风景线!

  “毫无疑问,这就是与金色秋天最搭配的那一抹红!而这样炫目的颜色,当然适合最与众不同的你!没有别的理由,这种极致的美丽就是必须拥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侠风时装【风华九霄】

  "并且这两套时装还搭配了独有的特效动作,都十分好看,我读书少,不知道怎么夸,还是请你直接看吧!"

游民星空
时装动作【墨隐千秋】

游民星空
时装动作【剑荡枫华】

  说真的,小寒我心里早已百抓千挠,只想立刻就把这两套衣服据为己有!但是我也是要面子的人,我不能这么轻易的表现出我的欣赏。于是我淡定的咽了下口水,对小黄老板说:“你介绍的衣服都很好看,但是我最近喜欢紧身一点的设计。”

  小黄老板笑眯眯的又掏出几套图纸,“我们怎么可能没有紧身款?您看看这两套劲装,蓝黑款【醉卧苍云】有气场,可以通过卧龙岭玩法获得;绿色款【剑意玄云】衬肤色,可以通过试剑天下玩法获得。干脆利落的设计风格实在是行走江湖的最佳选择,喜欢哪个您随意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卧龙岭专属时装【醉卧苍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试剑天下专属时装【剑意苍云】

  咳咳咳!逆小寒强行忍耐住打量的视线,一边数着兜里的铜板,一边装作挑剔的样子继续刁难小黄老板:“有点太帅了,不符合我朴实无华的人设,有没有低调一点的?”

  小黄老板略一思考,随即一拍大腿:“有啊!全服大事件就有两套幽影系列外观,穿上它,说不定就能走进大反派九幽的内心世界。并且有红蓝两色可选,让人不由得想起了一句古话,自古红蓝出CP……”

  “最关键的是,这两套时装都能直接在【九幽再临】玩法中免费换到,活动结束之后也能在艮岳奇珍买到,反正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拥有它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幽影系列外观

  “秋分都过了,我嫌冷。”

  “嫌冷你就穿这套绒袄时装啊!也是全服大事件可以换到的!”小黄老板抱出几件厚厚的大棉袄,“好像北方的吐蕃就喜欢穿这种样式的!之后还能在琼华阁通过轻罗扇兑换到。”

游民星空
吐蕃民族时装

  “太厚了,我嫌热。”

  “嫌热不妨试试苗寨民族时装?可以在云樱玩法里换到!”

游民星空
苗寨民族时装

  “太露了,招蚊子。”

  “那推荐您看看另外两款民族时装?辽人喜欢穿皮草,您可以在云樱玩法里换到这款辽民族时装;金人喜欢穿袍子,您可以用梦华绫换到这款金民族时装!说不定您之后穿着出去旅游都不用买门票了,直接就可以融入当地的风土人情啦!”

游民星空
辽民族时装

游民星空
金民族时装

  “停停停!”我赶紧打断小黄老板滔滔不绝的介绍,不愧是生意人,太能说了。

  “这位上帝,请问你有什么吩咐?”

  “信息量太大,脑袋处理不过来,我现在头有点疼。”

  “哟!”小黄老板简直眼冒精光了,“头疼是吗?要不要试试换个发型?比如变成红色之类的?本周皇宋国库新上了一款红发【九霄】和一款白发【千秋】,相信拥有它们之后您的头一定不会再疼了!”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都说了我是低调的人,就没有其他低调的颜色吗?”

  “嗨呀你瞧我这记性!当然有啦!您可以在艮岳奇珍购买【千丝染】系列染料,也可以在荒野兑换商店兑换【流云染】系列染料,可以分别改变千丝或者流云系列的时装发色。并且我们还改良了染料配方,绝对比之前的染色效果好得多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丝染】系列染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流云染】系列染料

  “其实我今天不是出来买衣服的,我饿了,就想找点东西吃……”

  “啊!您早说呀,我们店里新到了一批大闸蟹,大个又饱满,蟹肥膏也红,明天就开售了!您可以买一只拴在腰上带回去,也可以买一筐背在背上带走,我们还摘了山上最漂亮的黄菊花,保证每一只螃蟹都是在心情愉悦的情况下被买走的!”

游民星空
螃蟹挂饰【登秋丰】

游民星空
螃蟹背饰【重九秋明】

  好的,是您赢了,我逆小寒认输!本周四更新后,以上这些花里胡哨的外观即将全部上线,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外观拥有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