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最难的四个BOSS发动围攻 玩家却说再多来点

2019-09-25 12:2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网易旗舰级武侠端游“逆水寒”宣布推出全服联动大事件【九幽再临】,全服玩家合力,共同对抗邪恶势力“九幽”。

游民星空

  玩家需要从起点出发,通过走格子解锁路径,打败四个高难度Boss。不管是走格子还是打Boss都需要全服玩家一起协作,按官方目前透露的信息,顶配的玩家小队在最后一个boss 的进攻下,可能都坚持不到五分钟。这可以说是逆水寒少有的超高难度活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出于意料的是,玩家不但没有抱怨活动太难,反而还喊着:再多来点!这好像好像不太对劲啊?

游民星空

  原来是因为这次的奖励真的丰厚了!玩家只要参加战斗就最高可得几百万游戏币,永久时装、紫装、百炼盒子、稀有词条这些平时罕见的奖励拿到手软。如此狂欢式的福利,让逆水寒的玩家都心跳不止,怪不得扬言:再多来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