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不愧是985策划 《逆水寒》AI捏脸技术论文比肩哈佛、斯坦福

2019-09-12 12:26: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逆水寒的贴吧老哥发现:自己好不容易静下心,去来看个paper(博士论文),竟然也能看到逆水寒在国际计算机领域顶级峰会“ICCV ”上发布的关于AI捏脸技术的论文。   

  这篇论文什么概念?不夸张地说,如果主笔人是国内985高校的博士生,那么他再也不用担心毕业的问题了。

游民星空

  逆水寒发表论文的这个峰会“ICCV”,是计算机视觉领域最高级别的会议,是微软、谷歌等这些全球最顶级的科技企业都愿意积极来参与的峰会。一直以来,ICCV都以论文录用率非常低、含金量高著称。甚至有学术界认为,如果你关于技术方面的论文被ICCV收录,就代表你在这个研究方向差不多能称得上是 “世界第一”了。

游民星空

  逆水寒凭借根据2D照片自动生成3D游戏捏脸建模的这项技术,突破了3D模型面部肌肉群的模拟控制技术,被“ICCV”收录,并有可能斩获最佳论文奖。

  如果用一句话来说就是:玩家上传一张照片,游戏就能在江湖里为玩家捏出一张和照片长相很像似的角色脸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于,玩家还能把自己的照片和心上人的照片一起上传,系统将融合两张照片的特征,被玩家笑称:“能预见下一代的长相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