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逆水寒》总喜欢费大力气做“表面”功夫?

2019-08-01 14:1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表情捕捉系统、微表情系统的上线让人物角色的一颦一笑都极为真实,摆脱了以往网游中人物一成不变的“高冷脸”设定。

  这样看来,中国最会化妆的毛戈平愿意主动和逆水寒展开深度合作,毛戈平夫人甚至微博日常沉迷cos逆水寒角色,也是一件非常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毛戈平曾经为刘晓庆、刘亦菲等数十位影星打造专属妆容,被赞誉为“魔术化妆师”、“化妆巨匠”,多次登上微博热搜。而逆水寒的玩家们,借助数字化虚拟世界的便利,将不用在化妆镜前干坐半个小时,就可以一键一秒享受只有毛戈平老婆、知名影星才能享受到的“大师独宠级”化妆秘术。

游民星空
高颜值女明星基本都被毛老师化过定制妆

  当然,爱美也不知是女性的专利,男性玩家也有变美的权利。这次男女都有两款美妆供玩家选择。《逆水寒》官方在关照女性玩家的同时也没有忽略男性玩家,这波操作可以说是很灵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千人千面,自由度极高的江湖,你会选做一个“上古神兽”,还是翩翩君子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