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什么要求都满足 《逆水寒》的周年庆玩这么大?

2019-06-28 10:51: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上线起,《逆水寒》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一年风风雨雨,天生黑红体质让其多次登上了微博热搜。可能由于争议性的话题,大部分人觉得逆水寒即将凉凉。但恰恰相反,逆水寒的搜索指数在网易集团的520游戏发布会上,公布周年庆资料片“混江湖”之后,稳步攀升,甚至成为了游戏榜第一位。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其实有一群愿意喷的玩家,反倒是逆水寒最幸运的事情。

  这批愿意为游戏发声的玩家,即使言语过激,可能把游戏骂得一无是处,但打心底里他们都享受逆水寒这个江湖,都是用心的痕迹。

  逆水寒在生日之际,交上了一份给玩家的答卷,推出了全新资料片“混江湖“。更轻松、更休闲、更有市井烟火气的全新江湖,现已面向所有玩家开放。

游民星空

  这次逆水寒针对玩家建议,究竟做了哪些更新呢?

玩家:日常一条龙做腻了。

  逆水寒:我们突破了传统MMORPG重复一条龙的限制,开发了更多元化的日常任务。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选择不参加日常一条龙,而是参与新增的替代性休闲“花车”、双人“植树”等系列玩法,挑战唯美浪漫的“云樱佳期”副本,享受纯粹的休闲乐趣。

玩家:想自己当策划。

  逆水寒:拥有上百种组件、自由度极高的关卡编辑器即将上线,支持玩家发挥奇思妙想,自由搭建DIY关卡。

游民星空

  通过简单的操作,建筑师们可以指挥怪物的移动路径,可以指定游戏重点,可以用围墙组件搭建迷宫、甚至还可以用水池与桥梁组件搭建水上关卡,为江湖提供了更多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玩家:想长高。

  逆水寒:满足!所有江湖人将迎来一轮全方位、多角度的形象大升级。

游民星空

  可实现高矮胖瘦万千组合的“自定义体型”功能、更加个性立体的新脸新妆容,还有实现全脸肌肉大联动的真实微表情,都将使大家“焕然一新”,变得更仙、更美、更有个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