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最江湖范的GAI 唱出了最江湖气的《逆水寒》

2019-06-26 10:53: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其实除了歌曲本身抓耳,游戏本身品质炸裂之外,还与《逆水寒》近期的策略有关。就拿GAI歌中的主角——627混江湖资料片为例,官方取这个名字就是为了让大家在江湖里玩的更轻松、更随性、更惬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样的理念和rapper们向往自由的精神不谋而合,在粉丝圈子里受到一致好评也就不足为奇了。

游民星空

  眼看着《混江湖》这首歌热度直接有要出圈的架势,MV中游戏实录的部分配上燃爆的歌词,更是让无数萌新产生入坑的冲动。其实细算下来,627周年庆“混江湖”资料片正式萌新入坑的最佳时机。一方面是游戏彻底贯彻一个“混”字,不务正业的开发了许多轻松的休闲玩法,诸如豪侠战旗、庄园关卡编辑器等,让没有游戏经历的萌新都可以轻松上手!另一方面是《逆水寒》马上要赢来的是史诗级的千人阵营大战,玩家可以自行选择阵营,代表水泊梁山抑或朝廷官军,为时代带来热血与烽烟。

游民星空

  就连玩GAI在体验《逆水寒》江湖的过程中,都对即将上线的水泊梁山阵营大战玩法兴奋不已,甚至选择恐惧的纠结自己该站在哪边,只能表示:“我媳妇儿选择哪我就选择哪儿。”各位玩家若是有缘,说不定还能和GAI爷夫妇选择到同一阵营呢。

游民星空

  “这世道胜者为王,茅草片瓦为房;谁知少年胸膛,更难掩心中锋芒。”跟着《混江湖》的歌词与GAI的歌声,《逆水寒》的江湖似乎已经近在眼前只手可触,6月27日,不如一起,去苍茫江湖里,走上一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