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为挽回玩家拼了 逆水寒连端午活动都这么沙雕

2019-06-11 17:26: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过了第一天,大家都稍微会玩一点后,部分沙雕玩家把这个沙雕划龙舟活动变得更沙雕了:他们十分鸡贼的利用了龙舟具有碰撞体积的设定,选择损人利己——在终点前横龙舟堵船;或是选择自爆也要拉上个替死鬼——在一开始就横在起点让划龙舟变成碰碰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的划龙舟活动已经举行4天时间了,对于这种有趣的活动玩法,玩家表示划龙舟活动是他们从逆水寒开服以来玩过的最好玩的活动了,看来策划被喷是好事,下次多喷几次策划让他们多多做几个这样沙雕的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题龙舟大队来搞事情啦,玩家欢乐地不行:

游民星空

  这次逆水寒的端午节划龙舟活动可以说是赢得了很多玩家的点赞,并让玩家感受到这个江湖更真实了几分。逆水寒拥有的技术毋庸置疑,但用这个技术能实现怎么样的玩法,还需要策划们再好好努力呀。所有玩家都在期待有一天逆水寒能变成这群人最开始勾勒的那个样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