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总决赛战报

2019-03-05 11:49:3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白帝城南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第一届“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开幕,下面带来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总决赛战报,冠军花落紫禁之巅-永恒之巅。

诸神之战——跨服联赛总决赛

游民星空

赛程预告

游民星空

淘汰赛过程

游民星空

总冠军

游民星空

决赛回顾

永恒之巅(紫禁之巅)VS幽狼羽林军(江山如画)

双方职业分布

游民星空

  双方职业对比:神相,素问,铁衣,血河都是联赛主力,永恒这边多四个神相,少四个龙吟,其他基本一致,经过多轮比赛,这也是目前联赛最优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永恒是正常开局,兵分三路,幽狼由于总体实力不如永恒,常规打法刚正面打不过,决定冒险出奇兵,上路只放了一个探子,中路两队人,全团allin下路。

  幽狼的想法是反正正面打不过,全团打一路,拼拆塔速度,如果永恒不回救,三分钟之内就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赛开始,双方上路都放空,永恒主力走中路拆中一塔,幽狼四个团全部压下路,瞬间吃掉永恒一个防守团,迅速拆掉下一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永恒发现啦幽狼的意图,主力回家救援,幽狼虽然拆掉了下二塔,但是没能上去高地。实力差距明显,永恒分小团拆掉中一塔,轻松守住高地。幽狼偷家战术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幽狼开局一波流之后,由于实力差距太大,只好全面防守,永恒稳扎稳打,一步一步拔光所有外塔,没有给幽狼任何机会。直到最后强推高地,幽狼再也没有对永恒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赛事奖励

  (追加:16强帮会瓜分500万绑定元宝)

游民星空

  以上作品均来自《逆水寒》官方同人团队•自在门出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