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调整野外PVP 游击战术行不通了

2019-03-04 14:47: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武侠游戏《逆水寒》中,是允许玩家开启“恶念模式”或者“善恶模式”进行野外PVP的,而且在连云寨、好水川、藏金谷这种地方,玩家在特定时段内会全部默认开启了恶念,而且PVP无惩罚。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于是这就催生出了一大批游击队。

  游击队的特点就是暗中偷袭,利用地形、树林、河水等等元素做掩护,出其不意地偷袭其他玩家,其中尤其以碎梦玩家最为知名。碎梦作为刺客流派,在野外先手偷袭得手后优势很大,其他流派难以对抗。而且,野外因为环境开阔,地图巨大,偷袭后立马利用轻功拉开距离跑路,或者一击不中,拜托对手脱战,等被袭击者的援军赶到时,早已无影无踪。

游民星空

  所以许多PVP玩家颇有怨言,要求整顿野外PVP风气。

  于是近期,《逆水寒》推出了一系列野外PVP的调整。其中影响最大的、最能改变野外PVP格局的有亮点。

  首先是消除恶念只能在高等级地图或者PVP地图了,例如沧州和宋辽边境。

  消除恶念,指杀人后红名玩家,需要进行规定时间的挂机思过,才能消除红名效果。以前玩家在洪明后,会选择最偏僻最难找的山洞或者悬崖等地方进行思过。经过现在的调整,红名只能去高等级玩家活动区域以及PVP区域消除恶念,也就意味着,挂机消红名现在不再那么安全了,试想一个红名出现在沧州,那绝对会被群起而攻之。

游民星空

  其次是野外脱战规则与使用轻功的规则将会调整。

  出手偷袭如果没有得手,陷入鏖战,或者偷袭落入对手的陷阱,又或者野外群体对抗,打不过想跑,现在都没那么简单了。以前可以利用跑动摆脱、轻功转移等手法,不想打就能走。现在你想走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调整脱战规则,可以让喜欢搞事的玩家,出手之前必须三思了。最重要的是,一旦开战,就势必要分个输赢,避免了未分胜负脱战后各自嘴嗨的场面。

  相信经过近期即将布局的一系列野外PVP调整,《逆水寒》游戏中烦人的“游击队”战术将得到有力的遏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