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221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2-21 09:28:0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春节活动奖励发放,解除控制类药品调整,各类特色面饰上架。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2月21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少侠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2-20-12-0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基础功能

1.本周皇宋国库:金发上架!

  1)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下周一(2月23日-2月25日)的12:00-23:00。

  2)本周上架【玫瑰风雪礼盒】,有机会开出珍稀金发【发型·风雪楼】!紫禁之巅服务器以7折售卖(冠军服福利)。

  3)国库中将更容易刷新出【玫瑰风雪礼盒】商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增加【和队友之间的距离显示】

  距离将显示在小队界面的队友头像右侧,,可在【战斗设置】中开启或关闭。

3.玩法补领:

  使用铜钱补领时,会根据近期成功寄售的汇率来智能调整所需的铜钱。

4.2019年2月5日至2月19日期间在逆水寒微信公众号中累计签到满10天及以上的角色,可在仙居原NPC【慕容秋】处领取新春马鞍【花熙】(可领奖角色以2019年2月20日0点绑定微信的角色信息为准)。

5.在2019年1月31日至2月19日期间参与【大宋人民如何过春节】活动并获得领奖资格的玩家,可在仙居原NPC【慕容秋】处领取【大宋新春礼盒】,每个通行证最多可以领取1次奖励。

6.逆水寒微信公众号(nsh163)通行证改绑功能来啦!

  已绑定角色的同门,可以在逆水寒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再次进入【大宋年味】→【绑定角色】页面来进行通行证改绑操作。

  附附官方公众号二维码,请使用微信扫一扫访问:

游民星空

7.4K屏的鼠标显示优化,可于【个人设置】中启用或关闭“大鼠标显示”。

8.春节和元宵节活动结束,积雪渐渐融化,会呼吸的江湖也将从节日气氛中回复,迎接开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