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2.20更新预告 一大批全新面饰来了

2019-02-20 17:32:45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出了正月十五,这个年就算是过完了。逆小寒我也终于可以放下伪装,大声宣布我的真实身份:其实我似鸽莫得感情的蒙面杀手!

  之前没有说,是因为大过年的,怕打扰大家放鞭炮的雅兴。

  现在选择官宣,则是因为我的作案设备,面纱&眼罩,马上就要到位啦!

  本周四(明天)更新后,大家就可以在艮岳奇珍见到它们了。男性杀手可以试试这款以鹰羽为主要设计元素的面饰【修罗】,简约而神秘的钢铁构造,只留出一条缝隙以供呼吸,别说仇家认不出你了,连师父都认不出你。

游民星空
面饰【修罗】,男性专属

  如果不喜欢铁面具,可以试试皮面具,这款【乌落】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面饰【乌落】,男性专属

  追求气质的杀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面纱。白色款【白翎】带有银线凤羽暗纹,而黑色款【墨竹】带有暗金竹叶刺绣,半透明的薄纱材质,更是展现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秀丽风情。

游民星空
面饰【白翎】,男女通用

游民星空
面饰【墨竹】,男女通用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其实关上一扇之后,就能起到隐藏容貌的作用。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鼻子和嘴捏得这么好看,不露出来简直浪费的话,建议试试这款单侧眼部纹饰。墨色款【暗翼】帅气不羁,白色款【银翼】秀美俏丽,戴上之后,即可成为不一样的“蒙眼杀手”。

游民星空
面饰【暗翼】,男女通用

游民星空
面饰【银翼】,男女通用

  不同的杀手,对装备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有点梦想的杀手,一般比较喜欢把自己全身包得严严实实的,比如这套同样在周四(明天)更新后将降临江湖的时装【决胜千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装【决胜千里】,女款

  但严格来说,这套并不是杀手时装,而是一套“官服”。【决胜千里】采用了内穿甲胄外罩敞衣的设计,在配饰方面,官制面具防风防纱,而帽子更是遮风挡雨,既轻便又实用,符合江湖行走的需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装【决胜千里】,男款

  本套时装并不会上架艮岳奇珍,而是1月份刚刚举办的3V3全民争霸赛战队应援活动的奖励。在活动中,应援总票数前三、四强队伍应援票数排行前三的玩家及冠军队成员可以获得。另外,还有新马鞍【旌澜】,同样仅在3V3应援活动中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马鞍【旌澜】

  从明天起,做一个蒙面杀手,斩妖除魔,劫富济贫,贯彻心中的爱与正义。杀手逆小寒已经就位了,亲爱的陌生人们,我们连云寨不见不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