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龙吟私房照流出 同门师兄妹这么会玩?!

2018-11-05 16:51:0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龙吟上线之后也是广受大家欢迎,下面为大家带来龙吟各姿势私房照流出,没想到同门师兄妹这么会玩?!

  掐指一算,龙小吟们下山也有一段时日了,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饿着,有没有被欺负,逆小寒在三清山上像个老母亲一样操碎了心。

  这不,刚还念叨着,师弟师妹就给我寄信啦,各位同门不妨和小寒一起去看看龙小吟们过得如何?根据他们的个性,逆小寒他们分成了四大类,请看——

努力变强型

  这一类型的龙小吟,目标只有一个——变强!

  他们自立自强地过了每一次的武林仗剑,带着自己60级的兰陵老人剑和4300的大攻,靠着自己领悟练习的连招,就能打出舞阳城1w2的秒伤!闲暇时间顺手帮其他同门过个妖僧,一边奶一边输出,完全么得问题!

游民星空
@Magical_爱慕子

游民星空
@念萦墨葵

游民星空
@黒沢芥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