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8V18新战场卧龙岭 策略与武艺双重对抗

2018-11-05 17:28:00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新战场之前就有提到,现在新战场终于要来了,18V18新战场卧龙岭本周线上测试,策略与武艺双重对抗,大家期待吗?

  江湖传说,神秘势力【八尺门】的接头人正在到处找我!

  可给逆小寒我吓得不轻。他们找我干嘛?八尺门是做什么的?他们都是身高八尺的大汉吗?

游民星空

  没想到啊没想到,接头人居然是个软妹子!

  龚行薇:嘤嘤嘤,救救孩子吧!逆小寒!

  逆小寒:别哭了,好歹也是八尺门的优秀弟子,把话说清楚再哭。

  龚行薇吸吸鼻子:大家可能有所耳闻,我们八尺门一直是江湖上一个低调的自闭势力。作为一个百年风雅大派,我们清高一点也很正常吧?可是最近我们摊上事了,因为我们不参与结盟,一些江湖势力联合起来想暗算我们!

游民星空
说着说着她又哭了起来

  这位八尺门弟子甩出了最近八尺门的物资花销清单。逆小寒一看就发现问题很大!他们赖以生存的资源和生意,都被人用非常手段截断了,很快就要破产倒闭了!

  逆小寒试探地问:结盟也没有什么不好吧,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呢?

  龚行薇生气地说:不行!虽然已经穷到揭不开锅了,但是我们八尺门都是有骨气的!尤其是被人用这么不光彩的手段陷害了,怎么也不能屈服啊!我们不求别的,但求一个公道,今天就以咱们八尺门的库房里的各种珍宝为奖励,拜托各位武林豪杰前往【卧龙岭】帮我们收集资源,援助八尺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卧龙岭

  事情就是这样,逆小寒义不容辞成为了第一批踏入卧龙岭的人。我跟随的大部队是以诸葛正我为盟主的【侠士盟】,我们的作战口号,就是为了拯救八尺门脱离苦海而奋斗!

  但是在山清水秀的卧龙岭,逆小寒却遇见了一个怎么也想不到的人。

游民星空

  逆小寒:赵二狗?你不在办公室好好写bug,你跑来卧龙岭干啥?

  赵二狗:咳咳,这不是八尺门有难嘛,我就加入了以元十三限为盟主的【狂士盟】,过来帮忙收集下资源。

  等会儿!侠士盟和狂士盟,敢情咱俩不是一伙儿的啊。逆小寒仿佛看到了龚行薇小心机得逞的婊情,他们是想看看哪一方阵营能占据更多资源点,好决定和谁成为合作伙伴呢!真实,太真实了。

  逆小寒就对赵二狗说:那还等啥呢?开打吧。

游民星空
卧龙岭

  对咱自在门弟子来说,【卧龙岭】是一个全新的、充满了神秘感的新战场。根据任务指示,我们狂士盟和侠士盟各十八人,要在五大资源点:东方【酒栈】、西方【马厩】、中部【粮仓】、北方【清泉潭】、南方【窑厂】中展开争夺,想办法赶走对手,独自经营资源点。率先收集到足额资源的一方,即可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卧龙岭战场俯瞰图

  逆小寒也事先打听到了几个资源点的资料:

卧龙岭资源点指南

  酒栈,过路人歇脚处,也是重要的情报交换地。

游民星空
卧龙岭-酒栈

  马厩,马匹资源站,里面有许多关外而来的汗血宝马。

游民星空
卧龙岭-马厩

  清泉潭,卧龙岭中最好的水源,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全战场视线最好的位置,易守难攻。

游民星空
卧龙岭-清泉潭

  粮仓,存放粮食的重要资源点。全场景最佳战略位置,可以快速支援其余各点,双方必争之地,四周环水,仅有两座木桥通往岛上。

游民星空
卧龙岭-粮仓

  窑厂,烧制瓷器的破旧窑厂,全战场地势最低的位置,易攻难守,180°均可能来敌。

游民星空
卧龙岭-窑厂

  根据作战指示,我们率先攻下了粮仓,将狂士盟打得节节败退。我就很想不通,【卧龙岭战场】里,因为有八尺门前辈们的干预,配备了【修正模式】,每个人在卧龙岭都能得到或多或少的武学提升,甚至武学底子越差的人,得到的提升可能越大,所以虽然我武功比赵二狗高很多,但怎么想都不会打出如此一边倒的结果来啊。

  直到我路过一个荒草丛,发现了那个抱着酒壶酩酊大醉的坑货赵二狗。

游民星空

  赵二狗:杜康、屠苏、茅台、老白干、兰陵美酒……嗝!扶我起来,我还能喝!

  难怪在【修正模式】下他们还输得这么惨,原来是地图上随机出现的美酒补给全被这货喝完了!这些酒是用来获得随机BUFF而出奇制胜的,没想到全被他瞎喝喝着玩了,瞬间感觉认识他好丢人啊……

游民星空

  赢下卧龙岭之战的逆小寒我正准备按惯例清点一下奖励,一直在暗中观察的龚行薇跳出来告诉我:八尺门一天不同意结盟,资源的斗争也将一刻不能停止。卧龙岭即将成为新的战场,八尺门也永远欢迎强者来助阵。除了每一场战斗的奖励,段位越高的少侠还能获得越好的赛季奖励,甚至可能获得八尺门压箱底的神秘奖赏。

  醒酒之后的赵二狗神神秘秘地说:本周四更新之后,卧龙岭将会在部分服务器投放,进行先期测试,随后将很快在全服上线。他还说,如果大家在作战过程中遇到什么不合理之处,欢迎给开发组提出宝贵的反馈意见。

  好吧。逆小寒表示很期待!11月8日,希望能和大家在卧龙岭一较高下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