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龙吟攻略 逆水寒龙吟怎么玩

2018-10-12 12:1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逐星阵

游民星空

  BUFF技能,被动效果时,携带“逐星阵”时可以提高自己和附近队友的内功攻击。主动效果使范围内敌人受到额外伤害,队友可以获得伤害减免。提升全队输出的同时,也可以防御BOSS的致命攻击。

  PVE选带。

辉光

游民星空

  治疗技能。携带“辉光”时会进入治疗姿态,自身伤害降低,自己攻击时会为附近的队友回血。主动释放时,会对血量最少的队友回复。

  走治疗路线必带,其他场合不用带。

暮雪

游民星空

  治疗技能。对自己和附近队友加护盾。同时携带“辉光”时,CD10秒,护盾被击破后会回血。

  走治疗路线必带,其他场合不用带。

止戈为武

游民星空

  BUFF技能,治疗技能,唯一解控技能。对队友施放后,可以提升自己和目标队友破防,目标队友血量低或被强控后,可以解除其控制并治疗他,击退目标队友周围的敌人并造成一定伤害。

  走治疗路线必带,PVE选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