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龙吟攻略 逆水寒龙吟怎么玩

2018-10-12 12:1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三、技能搭配

官方推荐

游民星空

  残月聚拢定住,雷龙天翔爆发伤害。接触气剑可造成伤害并刷新惊雷技能CD,灵活运用可带来极大的机动能力。施展斩霜/不工、听雨、吟风和剑意追击应对各种情况并获得剑心,高剑心时施展青龙怒进入爆气状态,用残心打出终结。施展蔽日来格挡伤害并反击,踏云可解控自保。

游民星空

  重剑招式为主,极具气势,兼顾伤害、控制和生存的招式组合。除去使用普通攻击的剑意追击来进行浮空控制以外,还可以根据情况使用龙飞九天起手,在正面对抗中,使用破空或者剑荡八荒霸体和减伤来取得优势,剑心积攒之后可利用求败打出爆发伤害。

游民星空

  拖出【辉光】技能切换为治疗姿态,降低自身的伤害同时攻击可以为队友回复气血。主动施展辉光进行急救治疗,利用暮雪来保护和治疗队友,在攻击的同时使用惊鸿消耗气剑来进行大范围群体治疗,也可以使用逐星阵来提升全队的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