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69级技能+2项链合成攻略

2018-08-12 10:43:12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DMM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69级项链上可以出现技能+2的属性,那么我们如何升级我们的59级项链获得+2的69级项链呢?

  +2技能项链合成教学。下图我从双+1到+2只花了20万不到

游民星空

  首先你得把你珍藏的,陪你战斗了很久的59项链拿出来

游民星空

  然后你去庙会,把关注装备点开,选择以上关注。你是内功就关注外功这些属性,你是外功就关注内功这些属性。 然后搜索69级蓝项链,只找打勾的,只找3万块钱以下的。词条包含以上属性+1个外功职业技能,就是完美隔离,可以收了。

游民星空

  比如这种,就是完美隔离,你的项链原来是怎么样就还是什么属性,帮助你把项链升级到69。看到我的帖子的赶紧扫货吧,晚了没了。

游民星空

  一次收8个左右可以开始重锻了。重段成这样就可以选第三个了。69级带双技能再带个攻就行。

游民星空

  然后就简单了,拿你平时roll都懒得roll的蓝装去重锻吧,基本不要钱,这时候带身法幸运都可以拿上来怼,不需要隔离了,反正不值钱,怼不上继续, 教学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