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首测探秘 各角度全方位评测

2017-08-09 10:02:41 来源:爱玩网 作者:天凌 编辑:倾歌千颜

日常玩法,难出桎梏

  要说国产网游,似乎总有一些东西是避不开的,比如说日常任务。在《逆水寒》首测版本当中,日常任务整合上面做的还不够精细,缺乏任务和任务之间的穿插与编排,就好像是把所有菜肴一股脑的端到了桌上,多而杂,玩家并不知道哪道菜比较美味,只能陷入所有玩法都尝一尝的窘境当中,这无疑是给予了玩家很大的负担。不过好在游戏还是首测,很多玩法都会根据玩家数据反馈进行增删。

游民星空
挖吧挖吧,挖出一片梦想

  虽说各类日常没能逃出窠臼,但是在科举玩法中还是看到了一丝丝新意。首先,在题型方面,除了常见的选择题,游戏中还加入了不少类似填空题、搭配题等题型。通过了乡试来到省试,至于殿试,由于笔者答题没靠百度,自然是进不了前三十,也没能获得资格参加,不过相信殿试还是会有一些亮点出来的。

游民星空
答题靠智力,而选题就要靠智慧了

  另外,在这些内容之外,要特别夸奖一下客服。《逆水寒》的客服是我目前见过最勤快的客服,激活码发放前的电话调研,测试开始前逐个电话提醒,以及测试结束后的逐个电话回访。如果玩家没有时间,也会另外约时间准时打来,比酒店机票、传销诈骗的还用心。虽然这次测试名额只有不到1000个,但这个工作量还是非常大的,希望开测后可以继续保持良好亲民的作风。

游民星空
客服小姐姐工作到位,但是美工小姐姐还是要加油哦!

小结:

  国产网游中登峰造极的游戏画面,细腻到无可挑剔的人物刻画,恰到好处的故事剧情,感人至深的顾傅之恋,不为人知的人物心路历程,《逆水寒》在游戏的基础层面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配合上高质量的配音配乐,一切浑然天成。大世界刻画方面,游戏尽力向我们展示了北宋时期商业发达的都城汴京和江南名城杭州,各种江湖和互动玩法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八大职业定位明确,技能丰富可自行搭配,有着较深的专研性。

  然而,游戏的日常玩法虽然有积极改动,但也没能颠覆传统的模式,势力和帮会玩法目前还比较浅显,有待加深。关于武功技能效果过于炫酷而“不武侠”的非议,爱玩网也专门去询问了《逆水寒》开发组,开发组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看待武侠的视野不应太狭隘,也不应用固定标准去要求武侠。什么才叫武侠,这从来就不是个一尘不变的概念,更不在所谓技能的展现,而在‘侠以武犯禁’的‘不畏强权’,在‘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不计后果’,在‘腰间无剑、囊中无钱,依然能够傲然挥鞭、绝尘而去’的‘不惧得失’…坚持了这个核心,哪怕降龙十八掌能打出一条金色的龙来,破体无形剑气比激光武器还厉害,也依然是武,依然是侠。”

  不可否认地,《逆水寒》算的上是近年来武侠网游中的集大成之作,但一些地方尚需细心雕琢。现在游戏刚刚结束首测,必然有大量反馈和改善等待着开发组去跟进。欣慰的是,今年丁老板520上那句“给了你们四年时间好几亿经费”所逼出的首测远不是想象中那么不堪,相反地,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同时,期待下一测时可以大量开放名额,让更多玩家体验到一个更好的《逆水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