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首测探秘 各角度全方位评测

2017-08-09 10:02:41 来源:爱玩网 作者:天凌 编辑:倾歌千颜

势力帮会,有待深挖

  作为一款网游,PVP玩法自然是重中之重。从基础设定上,《逆水寒》沿用了经典的两大势力对抗的背景,在游戏中被称为金风细雨楼和六分半堂。其本质与部落/联盟无异,由于是小规模首次测试,服务器环境还算比较和谐,没看到大规模野外遭遇战。PVP上目前能够看到的只有类似势力战场的活动,感觉内容略显单薄,在下一测的时候我们会着重针对这一点进行挖掘。

游民星空
两大势力明争暗斗,各求一统江湖

  除了经典的两大势力,帮会玩法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目前《逆水寒》的帮会玩法与倩女有所类似,少量的日常任务,以及晚上固定趣味活动加帮会联赛的模式,也就不多加赘述了。不过要特别提一下,趣味活动还确实蛮“趣味”的,烹饪大赛什么的挺有意思,后面听说帮会还会有开赌坊之类的互动玩法,可以期待一下。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丰富的帮会互动玩法还是很有必要。

游民星空
帮会活动真是非常欢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