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截图赢电脑?!还有GTX 1080Ti等你拿

2018-07-11 16:45:16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听说,大宋江湖里最近流行一种特别厉害的新职业:江湖摄影师。这个职业最牛逼的技能是无敌优秀的审美,最重要的武器是一双随时随地发现美的眼睛。

  从事这个职业的玩家,都能把江湖最动人的瞬间定格下来。给大家看两眼江湖摄影师的作品,随意感受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均为玩家作品

  反正逆小寒我是已经送上膝盖了。

  俗话说这锥子放在口袋里,锥尖就会露出来,有才能的人终会显露头角,这么优秀的江湖摄影师怎么能被埋没呢?正巧,江湖盟友NVIDIA找到了小寒,利用游戏搭载的Ansel截图技术,为各位举办了一场“大宋江湖首届Ansel截图大赛”!

游民星空

  先介绍一下咱这位盟友,相信很多玩家朋友也不陌生。咱们江湖正是运用了NVIDIA的NBAO+技术,使每一个场景都高度还原现实,光线清晰而自然,每个地方都那么细腻好看!

视频欣赏:

  参加“大宋江湖首届Ansel截图大赛”的方式也很简单,所有使用N卡的玩家只要在游戏里点击“alt”+“F2”,启动NVIDIA GFE的Ansel功能,就能截取精美的画面,参加比赛!

  比赛除了官方打分还有全民投票环节,分享投稿作品邀请好友投票可以大大提升中奖机会!活动奖品可以说是非常诱人了,精美时装礼包、GeForce GTX 1080ti显卡,还有MAX-Q笔记本!高手在民间,之前那几张截图,正是出自我们玩家之手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