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首测探秘 各角度全方位评测

2017-08-09 10:02:41 来源:爱玩网 作者:天凌 编辑:倾歌千颜

细腻刻画,极致剧情

  用画面圈了一波粉之后,《逆水寒》乘胜追击,又试图在剧情方面征服大批玩家。作为一部拥有完整剧情的小说改编的作品,如何定位玩家的身份让他们最好地融入到剧情,向来是一个难题。《逆水寒》在这个问题上一点都不敢马虎,游戏中玩家的身份设定是四大名捕的师弟,诸葛正我师兄叶哀禅的爱徒,利用叶哀禅这种戏份不多故事不清的人物作为一个引子,可以避开不少麻烦。除了与一般网游类似,主角身上都背负着惊天大秘密或是血海深仇的老套路之外,《逆水寒》还将原著剧情以及原著以外的番外剧情完美融入其中——在这片江湖里,你时而是人物故事的见证者,时而又是参与者。

游民星空
剧情中还加入了大热的弹幕系统,想表达意见完全不用憋着

  月圆之夜,甜水巷中,赏识顾惜朝《七略》的相爷千金傅晚晴姗姗来迟。而她,也是顾惜朝多次救下的无名女子。在这良辰美景之下,晚晴早已芳心暗许,而惜朝也只愿且惜今朝,两人更是交换了心爱之物,这一眼便是一生。面对这一切,作为主角的我们都是他们爱情的见证者。

游民星空
那一天,她第一次用傅晚晴的身份与顾惜朝相见

  当然,剧情动画和人物塑造必然需要好的配音来搭配。《逆水寒》的人物配音,无论是谦谦君子顾惜朝谈吐儒雅气度不凡,还是自在门大师姐气若幽兰沁人心扉,都给人一种精神享受。特别是和主角关系暧昧的大师姐,甜美的声音让人听着就能联想翩翩。

  好的动画和配音更需要好的配乐来衬托。本作的配乐江湖气相当浓重,相比较前段时间内测的《古剑奇谭OL》来说更加厚重恢弘,即便是风景秀丽的杭州,也较古剑中步云洲的BGM多了一丝人间之气,而并非那种感觉飘在空中的靡靡之音。根据官方宣传,游戏的配乐由仙剑系列配乐大师骆集益操刀,游戏内歌曲由香港著名作曲家金培达鼎力相助,两位大师强强联合,效果果然不同凡响。

游民星空

  连云寨BGM,也是官网BGM,胸中豪气,直冲云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