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马上可以攻略师兄师姐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2018-07-11 15:26:11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逆小寒一跨进棋亭酒肆,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我笑,有的叫道:“逆小寒!你今天有新爆料了吗?”逆小寒无比理直气壮,对在场的人说道,“还真的有!本周四上午更新后,游戏里即将开放师兄师姐的攻略玩法和剧情啦!”

游民星空

  师兄和师姐一直是游戏中人气爆棚的攻略对象。我们每走过一段江湖历程,就会收到一封来自他们的语音书信。师兄师姐寄托在字里行间的深情厚谊,就如旭日暖阳一般令人眷恋,总让人忍不住反复地听。

游民星空

  之前师兄师姐云游江湖、行踪飘忽不定,别说攻略了,连个人影都见不到。但他们可不是去玩了,而为了替你寻医访药四处奔波,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呢。此番回来以后,大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清山自在门花田找到他们,并且可以送礼物、请茶请酒、闲聊谈心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上大概在这里

  当师兄师姐对你达到一定好感度时,便可以解锁结伴同游的约会玩法。与喜欢的人一起去浪漫的地方,做一些甜蜜有爱的亲昵互动,感觉这个会呼吸的江湖连空气都变得甜甜的。逆小寒截了一些图片,让大家羡慕一下:

仙居原

游民星空

  在仙居原无边无际的蒲公英花海里畅游,一起欣赏壮美的落日余晖,去沟壑纵横的山中峡谷探险。

游民星空

  这是你来过一次后就心心念念着要再来的地方,是一处真正的世外仙境,所有美好的自然风光,和深藏心中的甜蜜思念,都应该毫无保留地展示给珍贵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