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5=1不要碎梦?这周就让你改变对碎梦的看法!

2018-07-10 15:57:09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这周四更新之后,友善之风将吹遍江湖大地,“关爱碎梦”计划也将如火如荼的展开。

游民星空

  所谓“关爱碎梦”计划,顾名思义是为了提升碎梦群体的江湖地位,增加其组队成功率以及交到朋友的概率,从而提升快乐程度和幸福指数的一系列行为。具体表现在:

  ①提升碎梦在boss战斗时的生存能力;②略微提升碎梦对boss的输出能力;③以上加强不影响pvp。

  江湖特派记者逆小寒找到碎小梦的时候,他正高兴地耍着碎梦刀,为即将变得更加美好的江湖生活感到十分快乐。

  逆小寒:更新之后,碎梦受到boss的伤害将降低。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碎小梦:过去提到碎梦,大家的印象就只有快,刀法快,死得也快。今后我们能在boss手下走过更多招而不倒下,输出空间更多了。总之活着就有输出,活着就有希望。这是我们翻身的大好机会。

游民星空

  逆小寒:(鼓掌)碎梦对boss造成的伤害也将提升,这对你们意味着什么?

  碎小梦:过去我们的输出不高,现在终于有弥补的机会了。要知道我们碎梦可不仅只有帅这么一个优点,除了为你开演唱会,我们今后还能为你手劈boss。

  经过这波加强,当我们碎梦熟练操作后,将得到高额回报——碎梦将成为副本玩法中顶尖的输出!所有喊着“5=1不要碎梦”的人,今后可得对我们改观了。

游民星空

  逆小寒:真是令人感动。“关爱碎梦”计划不仅拓宽了碎梦流派的上限,更是为新入门的萌新碎梦提供了更大的容错空间。不过你们的身板还是比较脆弱的,可要注意别头一铁就上去硬刚boss了。还有以上加强并不影响pvp,记得别膨胀了!

游民星空

  碎小梦:知道知道。我听说除了碎梦,还有一个流派也马上要得到关爱了,是谁?

  逆小寒:当然是素问啊。每个队伍都离不开奶妈,奶妈有多辛苦你们知道吗?素问经常需要一个人同时照顾多名频繁掉血的队友,无论对眼力、对操作都极为考验。我们正通过对几个技能进行小迭代升级的方式,来给素问减负。同时,我们还将对素问在小队状态下,选取队友进行治疗时的操作进行减负和优化。之后素问再奶不活队友可就不背锅了,真的是因为队友死得太快了。我逆小寒下一步就要去采访素小问了,告辞!

  我们的江湖应该是百花齐放、五彩斑斓的,每一个流派都有其独特的使命,都应该得到公平展示的机会。开发组将继续观察并引导,力求为每个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关爱碎梦”只是一个开始,之后我们将持续改进,大家对于游戏有什么建议和意见,随时都可以在公众号留言。

  现在的《逆水寒》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江湖小虾,希望大家能陪着他一起成长,成为每个人梦想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大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