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选择 狂野星统治者球种族解析

2015-08-18 09:48:19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亚龙人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嗜血、凶残以及好斗、狰狞的侵略天性,这些特点都使亚龙人成为统治者阵营军事力量中最致命的战士。过酷的母星造就了这个凶残的种族,它们将尚未完全开拓的奈克萨斯星视为展示自己力量、提升战斗技巧的新沃土。自它们最伟大的战士宣誓效忠帝国以来,亚龙人始终致力于烧杀掳掠,不论对手是谁。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故乡

  米克洛斯——个围绕着红巨星运行的小行星。这颗行星的环境之残酷和奇妙,就算是全星系拥有最高智慧的生物也难以解释——星球的一面永远正对着太阳的灼烧,而另一面则是永远的黑暗和寒冷。而恰恰在这超出理解范围的残酷地狱,造就了亚龙人极端的身体条件和性格。“如果你爱一个人,请送他去卡萨斯星;如果你恨一个人,请送他去米克洛斯”——引自风靡全星系的肥皂剧《来自白矮星的你》

科技

  和亚龙人过度发达的战斗专用肉体相比,它们的科技发展可以说是史前的,从未开展过大规模的类似文艺复兴或是工业革命,你不得不承认这个部族的几乎每一个成年人都是熔铸武器或是缝制铠甲的顶尖好手,但它们似乎从没有兴趣想要在这以外的领域有所作为——除非对杀戮能有一些帮助。

信仰

  绝大多数亚龙人不相信神,如果有神它们会杀神,谁叫它们的故乡如此让人不堪回首,这一定都是神的所为。除了最伟大的部族领袖,亚龙人主要遵从于一种原始的血盟教律,整个部族都是围绕着血盟来活动的,也有一些旁门左道譬如“漆黑仪式”等,但这些分支的从者总会被主流社会所迫害。总而言之,简单的服从和简单的杀戮是最适合亚龙人的信仰。

社会构成

  亚龙人的科技力等同于无,它们的社会发展也是几乎停滞的原始状态。一般而言,亚龙人的村落会依托于某个强力家族建立而成,只有那些身经百战、自证力量与智慧的人才能成为族长,同时还有血之萨满作为精神领袖,确保这个村落里的血盟教律得以延存下去,代代相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