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新人指南 生产技能全攻略

2015-09-09 15:22:55 来源:论坛 作者:ShimmerTuanZ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新手指南,狂野星球生产技能指导。

前言:

  首测服务器第一整备士的成就的玩家,在首测关服之际分享一下关于该职业的一些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后面关注游戏的新人,就从日常生活这个角度开始说起吧。

游民星空

生产篇

  点击K,可以翻出自己的生活技能列表,点击自己的科技树,翻到新手级整备士。

游民星空

  从首测来看,《狂野星球》中的图纸有的可以做3次,有的可以做5次,比如像下面这个样子的:

游民星空

  当这个部件做两次后会解锁新的图纸,如果你完成了一个图纸的,探索时自然会给你当前大量的生活经验。

游民星空

  本人在首测已经完成解锁了下一个区域,因为生活技能满级后系统也不会再给生活经验了,所以你在有大量材料的时候,这样的升级方法应该是最简单最直接的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