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选择 狂野星统治者球种族解析

2015-08-18 09:48:19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卡锡安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统治者中的人类,也就是卡锡安,是整个帝国光辉历史的狂信者。被埃尔丹选中作为上古遗产的继承者后,卡锡安构筑了整个统治者帝国体系,建立了警世会教派,并且驱逐了那些质疑埃尔丹神性的异见者。到现在为止,以卡锡安为主的帝国体系光辉已经照耀了全星系大部分文明或非文明的地区,而卡锡安的地位也达到了巅峰。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故乡

  卡萨斯星,这颗被绿色覆盖、气候宜人的星球,是包括卡锡安和流亡人类共同的家园——当然,现在仅属于卡锡安和所有统治者帝国的子民所有。尽管随着奈克萨斯星的逐步开发,皇帝麦卡洛斯激进地将首都迁至了那颗狂野之星,但依然有绝大部分的人们认为,没有战乱、物价稳定、治安良好的卡萨斯星,才是最适宜定居的去处。

科技

  卡锡安人是杰出的建筑家,他们的建筑结构通常都能反映出对伟大皇帝的无上崇敬。当然,他们还投身到了许多其他重要领域中,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建造以及农业等,人类那独有的适应性以及不低的智商,能让他们学会并适应绝大多数重要的技能。

信仰

  卡锡安人当然信奉警世会教义,绝大多数卡锡安人都是这个教派的虔诚信徒,这也是巩固整个帝国统治的重要思想基石。一般卡锡安都会积极从事教会的义工服务,而少数人则会为教会进行一些更接近神的旨意的工作,譬如不知疲倦地根除那些质疑帝国皇帝权威的异教徒。不论如何,警世会已经成为帝国第一大教派。

社会构成

  卡锡安的社会阶层非常鲜明,在帝国的整体规划统治下,整个社会也显得井然有序。由于疆土辽阔,整个帝国会被划分成很多个州,州长是该地区最高的官衔,往下则是由地方行政官掌权,再往下就不赘述了。表面上,卡锡安依然实行了政教分离的制度,这至少维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繁荣和安定——大多数人只关心自己的利益,阴谋论并不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必备要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