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指南

2015-08-18 17:27:32 来源:新浪 作者:未知 编辑:虫虫sama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狂野星球最迷人的景色不是每一个场面的背景,也不是隐藏在副本里的角落,而是月光和星星的照耀下自己建造的房子。狂野星球8月20日即将开启首测,前往奈克萨斯的移民船即将起航,然而当抵达这个未知的星球之后究竟应该做些什么呢?寻找上古文明留下来的遗迹,探索星球上各种危险异星生物,为你所在的阵营赢得战争的胜利,无论你的打算是什么,既然已经移民奈克萨斯,当然应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星际家园。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首先来两张风格截然不同家园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热带雨林风和炫酷科幻风你比较喜欢哪一种?

  当你在《狂野星球》游戏中达到14级进入两大阵营的主城之后,即可前往原恒星家园专家处免费领取你的家园,没错,虽然房地产业的各种推广手段五花八门,但完全免费而且还同时提供给两大阵营实在不明白究竟有什么阴谋,但无论如何从现在起你就已经拥有自己的家园了,而且它还飘在奈克萨斯星球的天空上。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原恒星家园专家恭候各位业主大驾光临

  最初的家园可能看起来有些简陋,甚至还有些你必须干掉的外星生物,但只要清理掉这些麻烦的垃圾,就可以随心所以的定制家园中的一切。《狂野星球》的家园系统允许你选择各种组件,在地基面积允许的前提下随心所欲的摆放和搭配,你要做的只是把你想要的效果组合在一起。你可以选择来一个标准的喷泉花园洋房,也可以试着建造一栋装满自动防御设施的战斗堡垒,或者准备各种互动设施把家园变成一个游乐园,只要你想的到就一定能够做的到。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最初的家园看起来一片荒凉,但清理一下就能让你随心所以的玩起来

  当然,家园并不是只有摆着好看的用处,你可以在房间里悬挂各种击败强力BOSS的战利品,然后邀请好友来到家中炫耀一番。或者,你也可以在这里放一个菜园子,多种些外星球特有的蔬菜水果,再来写露天烧烤架来磨练你的厨艺。也有些人完全不考虑清新的空气,喜欢在自己家里摆上矿石分离机之类的工业装置,不过这也是你的自由。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一栋大大的房子是家园的起点,你总不会喜欢在天气不明的星球上露天睡觉吧。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接下来你可以慢慢布置家园的其它设施,比如花园、躺椅、晾衣架以及自动防御武器之类的玩意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至于房间内部你也可以随意摆放,比如这个典型GEEK风的360度无死角全景显示屏组合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但是漂亮的摆放需要精细的设计和大量的时间,因为每一样物品你都可以随意的旋转角度放在任何地方,但总的来说我们还是不推荐你把椅子放在墙上,而把床固定在房间的屋顶上

狂野星球家园系统

  觉得房子不够大你也可以把大量的东西挪进花园设施,不过这样的摆设大体上来说还是因为放在屋里太危险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