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选择 狂野星统治者球种族解析

2015-08-18 09:48:19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狂野星球种族选择。狂野星球剑指国服所有MMORPG网游,8月20日国服开启首测,所以小编给大家带来统治者种族解析,提前做好准备!

  职业向导>>>

统治者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一个横跨星系的强大帝国,一个拥有强大军事力和科技力的阵营,一个拥有恐怖宗教影响力的文明。大约两千年前(此处的年为地球人类的单位,方便理解),流淌着神族埃尔丹和人类之血的高等混血种族“光之子民”在卡萨斯星建立了强大的统治者帝国,至今已扩张为五大种族、数个星系版图的强大文明,向那些未开化的种族散播真理、纪律和文明是他们经常做的事情,打压异见者和反叛军、甚至毁灭、占领其他星球也是家常便饭。于是在发现了他们一直追逐的流亡者阵营也青睐的奈克萨斯星后,统治者希望可以将这颗埋藏着诸多埃尔丹秘密的神奇之星占为己有,并打造成全新的首都行星,彰显帝国对全星系无可比拟的统治力。

性格特征、行为

  高度文明的统治者中,每个种族都因为各司其职而有其不同的行为特质——卡锡安人类高度工业化且热情慷慨;亚龙人嗜血并激进;星际鼠报复心重却充满才华,奇械族冷血并精于计算。这些种族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他们所在的阵营——统治者,相比那些“野蛮”的种族,无疑是全星系最杰出卓越的存在,当然,他们也有义务去“开化”那些低等的种族。

活动领域

  统治者的领地往往拥有非常工整和科学缜密的规划,它们通常都会配备被防御塔保护的平坦路网,以及在更大型社区来回巡逻的军事单位,保护当地的居民不受下等、敌对种族的骚扰。

宗教构成

  警世会教派可算是自埃尔丹神秘消失之后,覆盖全帝国区域的强大宗教组织。从教义层面上就将埃尔丹种族进行神格化的处理,同时暗示信徒们自己是被选中的、埃尔丹遗产的继承者,通过种种手腕,总之,警世会教派为光之子民统治整个帝国打下了坚实的意识形态基础,其影响力之大出乎意料,你甚至可以看到到处捣乱和破坏的星际鼠们,都能出现在教会义工服务中。

政府机关

  以光之子民为重要核心的君主立宪制是整个统治者的政权形式,皇帝就是决定一切的——当然,英明的皇帝总能带来高效、合理的专政,以及一众文武名将。但在皇帝之外,从世袭贵族衍生而来并达成默契的另一个组织——光之子民七富豪,则掌控了金融、政治、宗教话语权的相当一部分。所有人都效忠皇帝,但有一些人更效忠七富豪,只因为利益相关。

主要组织

  统治者军队、千年机、帝国情报局(ICI)、警世会教、光耀军团

结成历史

  2000年前,被称为神族或是上位者的神秘种族“埃尔丹”,降临在卡锡安人类(同时也是流亡者人类)的母星——卡萨斯上。传说埃尔丹为了控制快速发展的人类种族,凭借超乎想象的技术,创造出了人类和埃尔丹的第一个混种半神——光之子民多米尼斯,并促使其成为新生的统治者帝国第一任皇帝。之后,埃尔丹与其仆人奇械族引导帝国日益强大和扩张,亚龙人和星际鼠也在这一阶段先后加入统治者阵营,但埃尔丹却在7个世纪后神秘的消失了。随着不断的探索,统治者帝国在一颗名叫奈克萨斯的星球上发现了埃尔丹存在的蛛丝马迹,为此,统治者皇帝驱动了光之子民的旗舰——命运女神号来到奈克萨斯,希望占据这里以获得埃尔丹的科技和力量延续帝国的辉煌。并在这颗纷争尚未停止的星球上建立新的首都,虽然看似疯狂,但这也正式是统治者帝国科技力和行动力令人敬畏的侧面写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