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选择 狂野星统治者球种族解析

2015-08-18 09:48:19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奇械族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奇械族是由上古造物主埃尔丹创造的杰出机械生命体。原本只是被创造出来、用于和星系其他文明交互的这一种族,自埃尔丹神秘地消失之后,却成了引领统治者文明高速发展的存在。冰冷、残酷、精于计算,奇械族不知疲倦地工作,确保统治者阵营始终行进在正确的方向上——有战略地清除包括异见者、间谍和叛徒等一切可能损毁统治者阵营基石的生命体,是他们工作的内容之一。奈克萨斯——这颗滋润了无数奇特物种的新兴行星,恰好也是奇械族第一世代“千年机”的诞生地,但它们的记忆体中并没有关于造物主如何消失的信息。第二世代“新启机”则来自于卡萨斯星的人造卫星工厂,沉睡在此的它们受到“千年机”的信息后正逐步苏醒,进而作为统治者阵营的生力军来到奈克萨斯,但它们显然对这颗星球更加一无所知。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故乡

  奈克萨斯——这颗滋润了无数奇特物种的新兴行星,恰好也是奇械族第一世代“千年机”的诞生地,但它们的记忆体中并没有关于造物主如何消失的信息。第二世代“新启机”则来自于卡萨斯星的人造卫星工厂,沉睡在此的它们受到“千年机”的信息后正逐步苏醒,进而作为统治者阵营的生力军来到奈克萨斯,但它们显然对这颗星球更加一无所知。

科技

  奇械族的主要科技发展并非为自己族群壮大而服务,只要保证流水线的正常运作,新的同伴就会源源不断产生。而它们更不会去参与多数的重工业和军工业开发,这些事儿通常都是由星际鼠来完成的。如何领导帝国情报特种兵团(ICI)是它们最大的存在价值。

信仰

  奇械族的两个世代——千年机和新启机都崇敬创造了它们的埃尔丹种族,尽管现在的主流观点认为最初造物主并没有赋予它们灵魂,自主意识是在之后和其他物种交互时、因日趋庞大的信息量而逐渐形成的,但这仍然不妨碍这些大铁块成为埃尔丹的狂热信徒。奇械族并不相信自然之力,除去埃尔丹种族,似乎接下来对它们更重要的是量子力学和反物质。

社会构成

  奇械族并没有通常意义上的社会形态——它们的集结更多是为了某个单纯的任务目的而并非生存和社交。奇械族通常会以名为“节点”为单位存在,在这其中会有“信息阵列”为个体提供信息分享和存储,并由“主轴”来引领整个“节点”的运作,而“主轴”通常又是由一系列的“均衡器”来支撑运作的,通常这样的集合下还会有帝国情报特种兵团(ICI)进行信息对称支持。这听起来非常抽象甚至枯燥,但这就是奇械族的社会形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