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选择 狂野星统治者球种族解析

2015-08-18 09:48:19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虫虫sama

星际鼠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星际鼠有一个发音晦涩的名字,你也可以称呼它们为“楚瓦”,但人们现在更愿意用更形象的叫法来称呼它们。这是一种具有极高智慧、极好斗甚至有些小混乱的亚人,受奇械族第一世代的文化干预影响,它们在文明演进的过程中经历了一次极速的科技力提升,以至于现在它们成了整个统治者帝国经济和军事发展的中坚力量,并承担起了控制和开发新近发现的奈克萨斯星的重任——用它们强大的技能和知识储备,去发掘这个行星神秘的物种和科技秘密。不得不承认,极度厌恶这种小生物的统治者们是如此依赖星际鼠,归根结底就是它们的技术力。

狂野星球统治者种族攻略

故乡

  贝滋格勒——双子星中一个小小的行星,是星际鼠曾经的家园。这颗行星拥有两个相同半径的月球卫星,并以相反的轨道围绕着行星运行。曾经这也是一颗物产丰饶的美丽行星,但由于星际鼠急速发展的科技扩张,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片贫瘠之地,没有任何可再生的资源。这也就不难理解,行事乖张的捣蛋鬼们为什么还要依附在帝国的统治下唯命是从了——它们需要新的星球去破坏!去扩张!就像无节制的地球鼠一样!

科技

  星际鼠多是狂热的科技高手,它们通常会将自己的知识用于大规模的工业活动——譬如伐木和采矿。当然,它们也同样会通过无数疯狂的科学实验,参与到军工制造业的发展中。星际鼠的词典中没有环保,也没有节制,有的只是用资源换科技的终极渴求。

信仰

  这个疯狂的小东西也有自己的信仰。星际鼠的先祖曾经信奉故乡的双子月——贝果和芭果,但现代星际鼠中的多数已经成为了警世会教派的信徒,尽管它们中多数并非虔诚的信者,但你总能看到它们小小的身影出现在教会服务的场所——这也许也是这些神经质的科技宅们最安静的时刻。

社会构成

  星际鼠的社会通常是以“集体”为单位构成,一个集体通常有30到40只成年星际鼠构成,其中的一半都是可以被随意使唤来去的喽啰,它们的工作主要是由监工来监视完成的,但这样的社会群体也通常会选举类似内阁之类的组织,来确保群体的活动方向是正确高效的。而当星际鼠需要进行大型工程时,它们也通常会修建特定的小型施工营地,来确保工程进度如期达成——哦,它们叫这样的营地为“合作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