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新手快速赚钱方法全指南

2015-09-17 14:48:41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新手快速赚钱方法,如何在狂野星球中快速赚钱?这篇指南为了帮助你在游戏中赚更多的钱。在这个游戏独特的内容,如:家园系统、坐骑、AMP系统,这些都需要大量的钱。那么问题来了。狂野星球怎么赚钱?

游民星空

狂野星球新手赚钱全攻略

  不要升级制造技能,选择两个收集类专业,比如:采矿,采集师等,然后把得到的材料在拍卖卖掉。新版本初期,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制造业,这样的话制造类的产出会因为有竞争而很便宜,所以最好不要选择这些专业了。而收集类的到的材料将会有很高的需求量。你可以把你需要的两个收集工具放在动作栏里,方便使用。在工作条里使用工具可以直接装备,然后就能用了。而在收集时,包里的工具会自动切换并装备。

  装一个大的包,你的包容量越大,回城清包的次数就越少。

  尽可能的多做任务。你也知道,做任务会给金币,等级越高的任务给的越多。主线任务也是如此。明智地选择任务奖励,如果任务奖励的东西没有用处,就挑一个售价高一点的。

  不要回收物品,卖给NPC。一些东西卖给NPC会比回收之后得到的材料赚钱。

  别修装备,差不多每个人物都会给你一个更好的武器。

  做一些挑战任务。会有机会得到AMPs和制造材料。

  花5000声望或者花3500荣誉买一个滑板,这样会省24金。

  声望值可以通过完成一些团体或指导活动获得。

  荣誉值可以通过击败敌对,玩家或完成PVP任务获得。

  在拍卖的时候,当看到廉价的材料一定要买下来,然后再转手。或者买下所有比NPC售价低的东西,再转卖给NPC。

  不要买自己用不到的物品,比如AMPs,天赋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