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PVP加点及修炼详解 光刃怎么打玉虚

2016-06-28 11:2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清木 编辑:星火琉璃 

  1.

  星落,技能效果就是玉虚往后跳然后之前的那个区域会落很多冰雹一样的玩意,技能的效果是减少下一个技能1s的吟唱时间,所以普遍玉虚放完星落都会接一个大宝剑,我们要做的,就只在这个时候,不要一条直线急着去追玉虚,而是左右侧翻滚+追命或者破月往前追等等。因为玉虚没有几个锁定人的技能,都是往前放,只要左右侧移,玉虚要打空成吨技能。

游民星空

  2.

  玉虚的闪现,技能效果如图。

游民星空

  3

  冰箱核心保命技能。

  最后介绍一个高伤害的小技能。

  裁·星剑,25米的射程,5米的AOE伤害。能不能赢就看你能不能躲这个技能。

  玉虚技能熟悉后,就是介绍一些光刃打玉虚的小技巧了(插旗为例)

  1.开局千万不要急着追命,百分之90的玉虚都是这么选择, 直接星落后跳然后接个伤害技能,一般是星剑,这个时候要做的,没进入战斗的时候跑起来,高修玉虚都是2次星落,我们要沉住气,跟他远远的跑开,等他星落完,冲刺过去追命。有人喜欢在刚星落后就追命,这就涉及到某次改动,星落后有霸体,你这追命是控不住人的。

  2.任何时候都不建议直线往前追。比如说你一个追命赶上了玉虚,追命2段还没放呢,然后玉虚星落后跳了,很好,这说明你遇到一个会玩的玉虚,会星落卡追命的,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直线往前追,你要做的是左右翻滚,先躲他的技能或者说冰系灵袭。然后反手给他一个定分波或者轻功或者破月上去接着控他。

  3.你把玉虚控住了,然后准备爆发一波的时候。这个时候要注意了,放斩风雷和飞羽的的前摇是比较长的,优秀的玉虚都能看着你放然后开冰箱,这个时候,你放技能的时候随便把拇指放在空格键上,准备打断自己的技能。就斩风雷来说,技能一放,你看见他冰箱一看 立马跳跃,打断自己的引导。就骗了他一个保命。

  4.冰封技能(不是灵袭)是可以使用杀意追命来解除的。

  5.我要讲一波套路,野外或者插旗遇到玉虚跑了30多米了怎么办,两段轻功和破月上去你不觉得很亏么还不一定能追上,这个时候,2话不说直接上翅膀,30米距离的追命,附带控制3s。脏么?!!!(飞行追命至少点到11级,不然等级太低会控制抵抗)

  6.用不动山卡他冰箱。玉虚开冰箱的时候,你在干嘛,绕着他转么,还是说不抛弃不放弃的接着打。这些都是不合适的选择,一套控制打下去,发现玉虚开冰箱了,这个时候,在他脚下原地使用不动山,第一,他冰箱解除后,星落是跑不出你的追命距离的。第二,冰箱解除他使用星阵(5米范围内冰冻)也是控不住你的。等他星落一跳,稍微等那么一小会时间(为了让星落霸体结束,可以前侧前方翻滚),再追命上去直接控。但有一点要注意,不要看他开冰箱了反手就一个不动山,等那么1s多点,不然你不动山结束了,人家还在冰箱就成傻比了~~~

  7.要善于观察状态持续时间(全职业通用),所有的霸体,某个状态,还剩下多少s,在敌人的血条下都是有状态的,像冰箱这类完全可以看着倒数,还有霸体的持续时间还剩下几s,都是可以观察到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