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PVP加点及修炼详解 光刃怎么打玉虚

2016-06-28 11:2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清木 编辑:星火琉璃 

游民星空

  不动山:格挡回血,同时格挡卡玉虚冰箱,也是必备技能修。

游民星空

  破月:光刃唯一的一个解控技能,霸体时间延长,cd减短都是必须的,有人或许有疑问为什么点破月道,破月道3点,增加你百分之50的移动速度,不管是逃跑还是追人拉近距离,都是非常实用的。

  还有技能修炼点往哪里放,楼主给大家排个顺序(纯属个人观点,可能存在某些不合适):

  猎光·杀(5点,高级猎光杀的优先)>战意决·悟(2点)=破影·杀(有高级破影卷一杀的土豪这个排第一)>破影·悟>狂杀·初级悟=破影·道(风行)>其他楼主一时想不起来的各种套路加点。

  其二:道杀双切篇(最大收益的81点)

  除了定分波和追命外,所有的技能修炼都跟纯杀意一样。

游民星空

  定风波:多拿了7点修炼点出百分百重置追命。

游民星空

  追命:多拿两点修炼点出打断引导技能。

  相对许多玩家来说,道杀需要的修炼点太多,自己不够81,下面楼主就介绍下,修炼点不够可以放弃哪些技能点。

  中级狂杀卷一杀只点2点(-1)中级战意决悟不点(-1),定分波杀只点1点(-6),初级破影悟不点(-3),追命道两点不要(-2) 最后初步成型需要69点。(看到这有人可能有疑惑,道杀双切的核心之一道义追命的打断都不要了么,其实就单纯的打玉虚而言,道义追命只可能是为了打断御风流,就是那个踩着剑飞的。但就打玉虚而言,道杀双切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这个打断,而是为了多一个追命的突进,道义重置后,切回杀意,再追命过去。所以,这两点在修炼点不足的时候,可以舍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