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PVP加点及修炼详解 光刃怎么打玉虚

2016-06-28 11:2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清木 编辑:星火琉璃 

  玉虚怎么打,很简单,你比他帅你就赢了。对,就是只要比他帅就能赢!操作比他帅,控制比他帅,智商比他帅。当然,要做到比他帅就不容易了,接下来楼主还是从无双及悟道选择,技能加点(分道杀双切光刃和杀意光刃两种),对战技巧这3个方面,简单的说下怎么比他帅。

一、无双选择

  左系 幻刃(暗月)+飞羽+千刃 右系 斩风雷+斩流火+(开心就好)

  无双选择有只有一个不好把握,到底是选暗月呢还是选幻刃,在这里,楼主推荐大家这么选,

  选择使用幻刃的条件:(满足一条就行)

  1.幻刃的无双悟道能达到44左右,幻刃能打出伤害的。

  2.觉得追玉虚特别吃力,不好控制的。

  选择使用暗月的条件:

  1.幻刃打不出来什么伤害。(也就是说你无双悟道不能同时兼顾减少消耗和增加伤害)

  2.能熟练使用道杀双切,追赶控制玉虚不怎么吃力的。

  3.在战场里(暗月方便抢人头我又教坏大家了)

  接下来说下悟道选择。

游民星空

  瞬杀暗月:建议悟道火山(也可以选择火林),因为玉虚本身物防不高,破防收益不如增伤来的收益。

游民星空

  凌杀·飞羽:只存在悟道火山一种。

游民星空

  闪杀·幻刃:建议悟道山火(如果你战力碾压玉虚,悟道山林,一个幻刃痛的不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